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01:10:27|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係TT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各位:

我不是黑爺(即小黑),我是TT,或者叫我孖T,今年差不多五歲的了,我最擅長跳!

不知不覺,我已被尤小敏媽媽一家收養了半年,我在這裡過得很快樂,雖然爸爸媽媽比較愛惜黑爺,但我學會不去太介意,因為來到這個家,我可以常常去街,一星期可以上山喪跑一次,偶然媽媽還會讓我上床睡.

我以前在舊主人家時只有我一隻狗,來到這個家,我只能做阿二,但就阿二都可以好開心的,因為爸爸媽媽其實都好疼愛我的,但重點是:我絕不可以搞阿黑大爺LOR~ 我一興奮撞倒牠,爸爸媽媽就會狠狠的罵我一頓的,無法啦,牠行動不便嘛,我知道o家啦!

做狗同做人一樣,都要學懂知足,要知道自己的位置,這樣會快樂一些,長命一些.

台長: 尤小敏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狗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又去了郊遊啊
此分類上一篇:悶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