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05:11:4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Fi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涼的風、慢步調的一天,心事坦承,說出口的字句,隨風輕舞,已經不沉重,結果我還是花了一年,一年多了,我總是需要時間來思考、沉澱、接受與改進,從逃避/面對/接受/釋懷,一個人掙扎、沮喪、挫折,透過一些人、幾部電影、幾首歌、幾場談天,慢慢療癒以前從未經歷的疼痛,還有感覺嗎?什麼喜歡的,早就沒有了,很早、很早就消失殆盡了,因為心裡有底,是場大火,把什麼都燃了,開心、不開心都燒焦了,有傷口,有疤痕,卻保持著生命力,不代表我不相信、不期待了,只是膽小了,因火而起的恐懼,尚未完全消弭。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把心燒焦難以復活,不碰了好像忘了,恐懼卻在腦海住著,重複卡在一個重要的時刻,不自覺就會退縮,連幸福也克制著,覺得什麼都會變的。』這是貓想對我說的,一聽到李佳薇輕輕的嗓音,像是淡寫著,卻又那樣深刻,那瞬間,我覺得妳是深刻懂我的,懂得我每句「沒事」的背後,看見我明亮神情下掩藏的「抑鬱」,機會不是沒有,但是我始終在逃避,也害怕,直到電影對白,每一句都惹得我掉眼淚,我知道,我應該勇敢,自我築起高牆,幸福怎麼進得來呢?

 

『期待陽光熾熱,愛來的時刻,能用力去擁抱著,多幸福就多快樂,不讓未知成為負荷,投入的留下了每一刻,不怕的人最富有。』:),謝謝妳始終陪著我,真正關心著我。

 

下午的對談,我疑惑問著,有誰可以完全的瞭解另一個人嗎?就連家人、好朋友也不一定有辦法了,而我應該這麼苛求嗎?畢竟,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奇怪,規矩多得很,但是人與人的相處重視的應該是當下感覺,而不是對於未來的處處顧慮,對吧?我只求,不用百分百的瞭解,但至少能擁有讓我恢復好心情的力量!這可不是過分要求吧!


*一樣不能上傳照片是為什麼呢?


火,也可以是好的,我要燃起溫暖的小火,暖著手、暖著心,讓笑容有著溫度:)




台長: Ruby小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扉內/外 |
此分類下一篇:心│What is love?
此分類上一篇:心│幸福不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