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7 01:26:4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多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期待的心情,也毀在自己單方面的情緒,『需要空間』的話語,悄悄在心間散播開來,哄騙的甜言也無,徒留話筒間空曠、遙遠的靜默,我要的從來不是他人對我的評論,而是重要的人內心想法,我又開始了,對不對?沒有安全感、缺乏自信,把自我期待加諸在別人身上,自以為他人跟我擁有一樣的想法、感受,對不對?事後才要發現你與我的感覺不一是不是另一場難堪?

 

說到底,我究竟是個任性的人,過於在乎自我感受,活在自我的小世界裡,睡意沒了,胸悶不適的情形又發生了,最近不舒服的頻率高了點,不是忙碌無法思考其他人事物,甚至解決基本進食、排泄的生理需求,就是在短暫閒適的空檔,也煩惱、無助著,究竟是要挽回/堅持/鬆手/還是悼念過往?問過他//他們,每個人都要我放寬心,順其自然走,但是這樣的放鬆,是緩解緊繃情緒,還是鬆了早已不牢靠的鍵結?我深深、深深的苦惱著,畢竟十多年來,位子始終重要,換了位子的理由,坦白講,我仍然迷惘。

 

事情可大、可小,現在不睡覺的我像是小題大作的中年婦人,生活圈圈小,小事、八卦、流言似的東西都可炸得小世界轟轟作響,如果少點杞人的煩憂,也許我會真正快樂,學著不期待,就不怕希望落空的難受,少點自以為是的貼心,就不會因為不被領受而生氣/難過了,沒有對錯,結論就是,我多想了。

 


台長: Ruby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扉內/外 |
此分類下一篇:心│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心|出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