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00:15:5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了成群的喧鬧,多了一個人的零落,唔,有好有壞,孤單的感覺會悄悄蔓延,卻又很習慣這樣的狀態,有捨有得,即便見面次數少了,回到寢室看到紙條、點心的還是會微微笑,不是沒有認識的人上著同樣的課,可卻無法加深攀談,就這樣靜默地動著筆,有意無意的記註些什麼。

 

我在想,人的情感是脆弱還是堅韌?需要刻意從事哪些行為聯繫嗎?有時候,我會好想許久未聯繫的友人,有些人即便隔得再久、鮮少聯絡,每次見面卻還是有講不完的話題,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難過、傷心時總少不了某些安慰與關心,不特別熱絡,但是情誼卻不平淡,這當然是我單方面的想法,朋友還是有個別性的,有的就需要時常溫熱彼此感情,才有法走得長,像我其實也不喜似人間蒸發的朋友,突地冒出跟你噓寒問暖、套關係地跟你要求東、要求西,著實不討喜呀。

 

不像學生的最後一學期,五天假期可以躲回家裡吃著超營養三餐及超充足睡眠,過得十分養生,唔,不過每次回家身體都剛好欠安,不能跟好友相聚真的很可惜,而大男孩放假的時候也會努力餵飽我,帶我到處遊玩的,我想,我應該珍惜我擁有的,而不是頻頻回顧失去的,我想,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吧,還是比較習慣自然的相處,有時候,我要的很簡單,只是尊重與同理,如此便兩歡;人生的各階段,總有著誰來來去去,我樂於迎接,也應該淡然送客。

 

該把自己的空堂時間好好規劃一番,減少胡思亂想的頻率,嘿,我要充實過,未來這樣閒適的時間可能要等退休了,步入職場前,不希望這段時光是慘澹的。 [Cheer up]







台長: Ruby小姐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扉內/外 |
此分類下一篇:[心]膽小鬼
此分類上一篇:[心]Ag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