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15:26:4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每一天-

 

嗯,要感恩每一天,但是心情美麗不起來,夜●人生的戲碼,在電視上播映用來打發閒暇時間挺不賴,但是真人上演,可就無法隔岸觀火了,火勢隨時都有蔓延、波及無辜的可能。

 

疲累的凌晨三點鐘,換來的是再次被背叛的關懷,愕然嗎?其實也還好,只是覺得自己很傻,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凍著自己,一人前夜無眠、一人無語,而另一人選擇似無事以對,我生氣的不是選項未被採納,而是眾人心意付諸流水,從未在那人耳畔、心間停留半晌,其終究投向充滿荊棘的擁抱,待鮮血淋漓,再回到窩裡療傷,周而復始的行為,不只那人學不乖,我們也沒學乖,早該把信任、心軟打包到九里雲霄外丟棄的,如此也不會再被傷害。

 

那晚開誠佈公的不是真話,而是偽裝的謊言,費的口沫映照著被愚弄的我們,現在我口中吐納不出半言;其終究沉浸在自我構築的世界,始終無法體認現實,所做的打算,也就自己說了算,無視旁人,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而背後帶來的利與弊請自己吞落,好處不是我們拿,而他人沒有幫你扛失敗的義務,哭哭啼啼再也兌換不到我的憐憫,不然就讓我聽真話、看見實際的作為。

 

「狼來了」喊久了,誰都會疲乏的,而每每摔落他人赤裸心意的你,換不到相信了;那廂和樂氣氛瀰漫,哪聞心傷與怨。


(Pic:信任也有賞味期限的,裝飾的甜蜜不能吃,

而包裝完整的外觀並不代表內容物永不腐壞。)


問:飛蛾撲火是本能,那人呢?




19:08

結果我終究是個嘴硬的人,心終究還是軟得像豆腐一樣,嘖!我就是這樣容易被吃死死的吧!直到受傷才收起信任,不過對於某些人,信任一給再給,就像步上不歸路呀!



台長: Ruby小姐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扉內/外 |
此分類下一篇:心│FEAR
此分類上一篇:[心]知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