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12:17: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步在調整,重新切割大大的圓,值得的人事物才擁有大大的面積,唔,工作不應該是人生的絕大部分,工作一年多,前一年還在摸索,努力讓一切上軌道,現在只求平穩的走,還期待能擁有熱情的走,長期下來,很多事情真的會屈於無奈,初衷/熱忱/笑容都被抹滅,為了一些細微瑣事,微不足道的,曾經應該為病人、家屬做的一切,現在卻是為求寧靜,避免嘴雜、抓小辮子的情況發生而做,我是在護理誰?無法改變的現況,我只能更加珍惜下班時光,屬於我的時間,我一點兒也不願意被工作侵占,更不願意浪費在無謂的等待,什麼人情壓力通通視而不見,我樂意幫忙,卻不遷就。

 

好幾次要打網誌紀錄心情,卻發現心中的感覺很濃、很強烈,卻找不著適合的字句陳述,開開關關的文件檔案,手機的小記事,片段的文字,還是無法貼近描寫,不過,開心是真切的:)

 

糟糕,我又詞窮了,最近妙筆生不出花來,不過還是新增一下久違的網誌吧。





*前進




台長: Ruby小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扉內/外 |
此分類下一篇:心│P/F
此分類上一篇:心│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