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2:33:56|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屁股大小決定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聽到[民主]這兩個字,但其實什麼是[民主]?拿比較敏感的台獨問題來說好了,台灣有將近一半的人贊成,大陸幾乎全數反對。那麼怎樣才民主?讓台灣人自己決定台灣的定位嗎?還是讓所有中國人共同決定台灣的未來?

  我有大中國主義,我不贊成台獨,我認為要去減少兩岸之間對彼此不認同跟不諒解的內耗才是重點。但我也不認為該由所有的中國人來決定台灣的未來...... 有幾個中國人敢說自己了解台灣?

  如果你不了解台灣,你基於什麼樣的理由認為你可以決定台灣的未來?領土的完整嗎?你們的出發點只考量到你們自己而不是站在台灣的立場想,也就難怪人家不聽話了!而領土的完整在我看來也是政客祭出的口號,簡單這麼問好了:為什麼不去討論外蒙要怎麼收回來?

  中國人決定台灣的[民主]勉強可以自圓其說﹔還有一種誇張的[民主]叫做美國決定伊拉克。

  那個全世界公認[最民主]的美國,出兵征戰伊拉克的時候還打著正義之師的口號,實在噁心呀!美國閒置阿拉斯加的石油不開採,玩的是什麼把戲大家都心知肚明,然後又為了掌控別人家的油田,不惜發動戰爭來達成目的,還好意思冠冕堂皇地說這場維持正義的戰爭。政客嘴巴上說得好聽,美國人就跟著自欺欺人,最後搞到多少人曝屍荒野,家破人亡,流離癲沛......

  然而,好戰的布希還是在[民主]制度下連任了,美國人用自己的民主來決定別人的死活。

  朋友說過一句經典的話:[屁股決定大腦],意思是說在什麼位子就會想什麼事,但我想可以再改寫成:[屁股大小決定一切]。

  台灣這個小屁股為了抵抗大陸,所以選擇靠近美國這個可以為了自身利益不惜毀掉別人的大屁股。我們得學習如何使用防毒面具,免得有一天會被這個大屁股的屁給燻死唷~

台長: 阿Q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