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22:20:44|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比男人好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大陸算算也有四趟了,每次逛街總是走走看看,從沒有真正大血拼
過。雖然有時候我喜歡的東西跟一般女生不一樣,但慢慢發現,發亮的金
飾跟會閃眼的鑽石真的很迷人﹔原來,女人喜歡的東西大同小異,我的症
狀只是來得比較晚一些罷了。最近,更開始注意名牌貨,這是邁入老女人
的徵兆嗎?

  LV的水餃包實在好漂亮,THEDA那款駝色的更是貴氣逼人﹔不
過這25萬的天價實在有夠嚇人,買一個包的花費都已經夠付一間套房的
頭期款了。

  同款步同花色的也要七萬左右,要當貴婦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奇摩
拍賣有仿冒的,東西雖然便宜,但也還要五千(一個月的房租)。拿出大
家來找碴的本領,我發現仿的也不是很像,金屬環扣做得太單薄不夠厚實
是一大敗筆。面對這樣的包真的只有眼睛發直跟流口水的份了。

  突然間想到對岸這個COPY天堂,不囉唆,馬上點入阿共的雅虎一
拍。。。。。。真是個漂亮的發現呀!

  同款的七彩水餃包不到2000台幣就可搞定,而且可以假亂真,仿
得不像話。做完市場調查之後,我決定下次去一定要在秀雅泡上一整天!
拿出歐巴桑殺價的狠勁,再假裝沒事地帶回來優雅的當淑女,哇哈哈哈......

  有研究報告表示,戀愛會分泌的成分巧克力也有,所以女人有巧克力
就能有戀愛一樣快樂~那麼我覺得名牌包比巧克力更好用,盯著螢幕看著
照片就想著:[要是能擁有不知該多好!]

  好像還沒有男人的照片能讓我看得這樣如癡如醉過....

  當個有錢的女人真好,此時我又想起了那個駝色的水餃包,啊!真是
叫人魂牽夢縈呀~~~

台長: 阿Q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