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1 21:37:11| 人氣33,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话 哈哈哈哈哈哈


 
 

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
我夾在中間,屬於好難看的。。



錢離開人,廢紙一張。
人離開錢,廢物一個。



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也不必著急。
因為明天還是解決不了。



小明特別喜歡鋼琴,但是很多年也沒有什麼成績,有一天,他跪在上帝面前祈禱說,上帝啊,求您把我變得像貝多芬一樣吧,哪怕只有一點像也可以!
過了幾天,他聾了



甲女:我先生很精於投資。


乙女:我先生也是。

甲女:他第一次買股票就賺大錢。而且是用十萬元贏到三百萬元,現在我非常
崇拜他。

乙女:我丈夫更厲害!他才交一次人壽保險的錢,馬上就贏回了三千萬元,現在我每天都拜他
 
 
一個公車司機和一個牧師,同一天往生,上帝判了牧師下地獄、司機上天堂
......

牧師非常不滿舉手抗議說:「上帝!
祢老糊塗了吧?我每天都在為你傳道呢!而那個司機可都是在飆車耶!」


上帝淡淡的說:「牧師,你雖然每天很認真傳道,可是大家都在下面睡覺;而司機雖然天天飆車,但是所有乘客都在祈禱!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得是。



夜裡老婆聽到老公哭泣,忙把老公叫醒,問怎麼了?

老公說,夢見自己又結婚了。


老婆說那不是挺好的嗎,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個嗎,哭啥呀,該高興啊!

老公說,洞房的時候一揭蓋頭,還是妳!



住持大師正在打坐,小沙彌雙手合十,恭敬的跪在大師身後

小沙彌:敢問大師,請問何處有
慈悲

大師不發一語,右手輕輕向窗外一指,,,,
小沙彌跟著手勢向窗外望去,半餉後頓悟,原來窗外的花鳥蟲魚,乃至於俗世間的販夫走卒,
一動一靜間,處處皆是慈悲,小沙彌開心的向大師磕三個響頭,
大師站了起來:窗外的茶几桌上,白色的那個就是
瓷杯



央视做了一個调查,英语單字:「China(中國)
該怎麼唸?
窮人讀:錢哪?
醫生讀:切哪?
官員讀:權哪?
光棍讀:妻哪?
有錢人讀:妾哪?
情人讀:親哪?

乞丐讀:去哪?

小偷:竊哪? 
强盗讀:搶哪?


地產商讀:圈哪?
貧民讀:遷哪?
政府讀:拆哪!
最後得出的結論:政府發音最準確。



老婆跟老公說:
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
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
晚餐吃啥
?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台長: Ramón Chen
人氣(33,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