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2:19:3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吋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家的電腦螢幕

在歷經我的折磨之後

之前掛掉了= =

結果我爸就買了ACER的螢幕

但是!他買了之後才發現本來的IBM螢幕保固期還沒過

然後他就拿去修理 = =

之後 他們好像換了另外一台給我們?!

總之 我又換回IBM

但!!

前陣子

我媽心血來潮

在我家的門口裝了兩台監視器

防小偷+防惡鄰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所以 ACER又再次回到我的懷抱裡

我媽就把IBM A走了~"~










想不到

IBM最近終於 壽終正寢了

我媽於是乎又把我的ACER拿走= =

本來借他用是很OK的

可是!!!!

最近學校一直在搞推甄的事情

害我逼不得已非用電腦不可

結果

我明明就是叫他把螢幕還我一下而已

他不知道在衝動的啥勁

就跟我爸跑去又買了一個螢幕了

現在是三隻小鳥標

(自以為是三支雨傘標 友露安XD)

三隻小鳥

好像是View Sonic

我也不曉得 至少它上面是這樣寫的XD











by the way

我現在的螢幕有種讓我在看電視的感覺

因為

之前的IBM是17吋

ACER是19吋

現在這台...

22吋!

聽說

我媽他們以前房間的電視也不過才21吋= =



真是太扯了

台長: 低調的純粹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周記
此分類上一篇:我需要安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