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2:55:0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殺雞只有牛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2

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那是聯合公園 亞洲巡迴紀念版發行之日

雖然這張CD

跟minutes to midnight是幾乎一樣的= =

不過它有三首bonus tracks

no roads left

what i’ve done-distorted remix

given up-third encore session

所以

我還是買了= =

而且它還有贈送2008年歷海報

現在已經被我珍藏起來了XD











話說回來

這些好像都跟我的標題沒關係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的computer小姐 脾氣很大

老是不喜歡吐出他的光碟機

害我常常沒辦法放CD

該死的事

我家的燒錄機更大牌

它只能讀DVD不能讀CD = =

再來

我家的CO DO MO大概是以前被我摔到吧

現在老是會亂跳歌

總之也是很兩光就對了

害我一直無法聽這張CD

直到我剛剛突然靈光一閃

把我姊以前拿回來一台

體積只有18*14*1.5CM的超薄DVD播放器拿出來

然後把它當CD player來放= =

插著我可愛的sampo耳機

聆聽美妙的混音扭曲版what i’ve done



真棒XD

不過

世界上應該也只有我

會為了聽聯合公園的CD

把DVD當作walkman來用吧= =

沒辦法

因為聯合公園是我的真愛阿XD

台長: 低調的純粹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ove~Linkin Park |
此分類下一篇:My December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接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