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9:48:58| 人氣6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制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看刺激1995



真的很好看

是國文老師推薦的XD











摩根費里曼在裡面

為監獄下了一個定義









「一開始

你會憎恨它

接著

你會習慣它

最後

你不能沒有它

這就叫做體制化」











我還不太明瞭

何謂體制化

但或許我被孤獨體制化了










曾經

我討厭孤獨

後來

我習慣孤獨

現在

我不能不孤獨










「當你在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 沒有盡頭」

雖然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常常會感到沒有安全感



其實一個人

也並非自己想像中的如此可怕

只是那份感覺

就像在無盡的黑暗裡回頭看

卻找不到任何可以依靠的地方

實際上

黑暗中並沒有任何事物會令人感到害怕

但正因為什麼都沒有的這份空虛

更讓人產生一種會被不知名的事物攫奪的恐懼

是自己產生的那份恐懼

當我不在乎了

恐懼也就消失了。





















「再說 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暈眩」

世界上 並沒有永恆這種東西的

單一 專一 只是一種虛幻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召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自虐般的沉淪

傷 也只是咎由自取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我為自己塑造了一個虛偽的情境

用真實的顏料

畫出 想像的色彩

但虛幻

終究是不存在的。














pic"「寂寞和愛 像浮雲 聚又散」

台長: 低調的純粹
人氣(6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Don't lie.

圓圓
好憂鬱= =
好啦!我讓你紅一下好了
XDDDDD
2008-08-21 20:06:09
版主回應
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

我的頭都濕了~"~
2008-08-21 23:1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