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0:53:21|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都嗆了學妹XD














昨天

鯉魚池那裡

有一群白目學妹

已經午休了

還在樓下大聲嚷嚷

而且還嚷很久

搞的我很不悅

我們班在四樓都聽的清楚

就知道那群人有多聒噪了

結果我就很怒的站起來

走去窗邊 我同學還跟來看

因為他們以為我只是要看看到底他們是在幹麻

沒想到 我就突然大喊

下面的 安靜一點!

把沛蓁嚇到了XD

其實我覺得我講的太小聲

因為我怕吵到班上的人= =

不過後來好像還是有發揮嚇阻作用

因為後來他們好像就走掉了

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

因為罵完我就掉頭走回座位了

據說後來彭彭還看到

麵包超人經過我們班 剛好目睹這幕 還暗自竊笑了一下XD















然後

今天

一如往常

很寂靜的早上專車中

總是會有一群特定的學妹再聊天

然後 彭彭就瀕臨崩潰的一直看著我

後來我第一次

輕聲 噓

結果 沒反應= =

那群麻雀照樣嘰嘰喳喳

然後第二次

噓~~~~~~~~(噓到我沒力XD

結果那群學妹居然一臉錯愕的轉過來看我

大概內心附帶OS:居然有人敢噓我們

然後暫停了幾秒鐘之後 繼續講

最後 彭彭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念

結果我就跟他說 有種罵他們 別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啦

他說 他跟他們同站上車 他怕被圍毆XD

總之

女中

真是一群無法安靜的女人

我快瘋了XD

台長: 低調的純粹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22吋XD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國文老師的人了...

哈小哈
對!!

我也常遇到兩個二年級的學妹

= =X的!

超吵的阿!!

一坐在一起就講個沒完

有時候分開坐

竟然還給我隔空抬槓

我的媽阿

= =

吵死了!
2007-11-15 00:06:46
版主回應
那可能是你太小一隻囉XD

你可以學我爆走
2007-11-15 22:4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