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18:43:00| 人氣6,8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連炮】拓蘭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篇(拓蘭)

你粗魯的把他從隊伍中拖出來,他那一臉無知的樣子更是讓你一肚子火,雖然你知道他並沒有做錯些什麼,可是只要一想起剛剛京介嘲諷說的話,就無法平息自己上升的脾氣。

『霧野和狩屋最近走很近呢。』

『昨天我看到霧野去狩屋他家,還一副很期待的模樣呢!』

『神童你的老婆要被搶走了喔,勸你對他用點心。』

當下擅長辯論的你居然啞口無言,只能用一種瞠目結舌的神態去和他眼神交流,只是聽到第一句,自己的心就像盪鞦韆一樣,被迫盪到最高點,然而又在最後一句說完的同時,沒有助力的落下。

回到隊上時,落寞的你又恰巧看到霧野緊牽著狩屋手的模樣,按耐火山是完全的噴射出來,哪一個做男友的,看到自己女朋友(雖然他不承認)和別人這樣的親暱,是可以假裝沒事的?

直到走到大樹下,你才放開了他的手。

他皺著眉,不解的望著你,那紅透的手,像是在和你抗議你剛剛捏的力道有多重。

可是他卻沒出聲說痛過,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你心疼,卻被完全的怒火給忽略掉。

「怎麼了嗎?」他仍用那溫柔不變的語調柔軟問著你心中最深層的秘密,你突然感覺有點想哭,你的確是和他人說的一樣懦弱,可是就是因為這樣,佔有慾是一般人的好幾倍,你的不安悄悄在蔓延,你死也不可能放開他。

他抬起手,你沒有躲避,因為你知道他要做什麼。他微墊起腳尖,靜靜淺笑的抹去你不知何時流出來的淚珠。

你大手一抱,把他納入懷中,然後你大聲哭了。他不為所動,就維持著這樣的舉動,他溫柔的拍了拍你的肩膀,用無法言喻的語氣輕輕的在你耳邊安慰:「別哭了。」

可是你就是忍不住也控制不了,這種即將失去的感覺真的好難受好難受,你聽到他嘆了口氣,也不再拍你,反而是回抱,把他的身子更往你的胸膛貼。

「你……不會離開我吧?」你顫抖,慌亂地問著,得來的卻是他一陣輕笑。

「不會,死也不會。」他的話像是石頭一樣,把你的緊張全壓了下來,你的眼淚不流了,不知不覺,你的嘴角上揚了。

你不知道你們就這樣擁抱多久,只是當他推開的那刻,你感覺到全身都好疲累。

他從口袋掏出一盒巧克力,羞澀全表現於臉上,不同如以往冷靜的他。「這給你。」

「嗯?」你沒有選擇接過,只是歪了歪頭,濃濃的鼻音伴隨你的單音出現。

「巧克力……我去拜託狩屋教我的。」他的臉色閃過猶豫,眼看他的巧克力又要退回去口袋,你不自主的伸手拉住他,搖頭阻止。

「不是要給我的嗎?收回去幹麻?」

他支支吾吾,臉紅的好可愛,你忍住想要在他臉頰上咬一口的貪念。他又再次的把巧克力推出來,這次你很快的就接手,馬上拆開來就拿起一顆往嘴裡送。

甜味在嘴中散發,由田化苦……不對,為什麼這巧克力吃到最後會變苦的?他那興奮不已的模樣讓你不敢問出口,最後你只有笑了笑:「好吃。」口是心非,但你認為這謊話很值得。

他的瞳孔頓時放大,你彷彿在那裡面看見道光芒:「真的嗎?」

你點頭,他雀躍不已的笑著。

「太好了太好了,我以為說會不好吃。」他的手緩緩撫上胸口,鬆了好大好大的一口氣。

你又抱緊了他,那感動真的很無法言喻,取代了原本的哀傷,你高興他只替你做這。「謝謝你。」為了他,在多在多的苦你都會吃。

然而,在後來,你才知道,原來那時候會看到他牽著狩屋的手是因為要答謝他才會這樣失態,去他家也是要借器材,就連他們會走得近也是因為他要詢問巧克力的作法。

自己的煩惱,都是多餘的,他是愛自己的,沒錯。

全完。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台長: U mi
人氣(6,814)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夢櫻‧冰雨寒†
米米大的拓蘭文好甜哪!

還有前幾篇的情人節連炮都好讚!> w O b

我很喜歡米米大的文風唷!

繼續加油哪!:D
2012-02-20 20:26:24
版主回應
情人節的當然就是甜到一個不行呀XDD叫我妘就好了^^不必那麼生疏
喜歡就好XDDD我還怕妳們不喜歡呢WAW

會的!!會繼續加油的!!!
2012-02-21 18:30:39
`魅音_♥
妘,抱歉喔,魅音很白癡的刪到妘的回應了: (
但是很謝謝紜喜歡我的文,真的抱歉!!
2012-02-20 22:47:58
版主回應
噢噢!!沒關係啦^^至少你有看到就好
嗯...怎麼說呢感覺很吸引我XDD何況我又是死忠F圓的XDDD
2012-02-21 18:31:49
(悄悄話)
2012-02-28 10:2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