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9 18:16:27|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故事】沒有如果《51──60》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十、

  原來不只沛沛豬,阿一也會唱蠟筆小新的主題曲跟跳妖怪手錶。

  嗯,我又重新認識了他一回。

五十一、

  「我的腳好痛……嗚嗚嗚舅舅」

  「等等,你腳在痛為啥指著手臂?」

  嗯。小孩的童言童語。

五十二、

  等等更小的時候曾經問過我跟阿一,為啥我們兩個沒有跟他們的媽媽一樣的嬸嬸。他說他的媽媽常常跟外婆的電話裡提到阿一。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阿一倒坦然,摸摸他的頭,然後跟他說,「有啊,我跟云哥哥已經有了哦。只是現在等等還沒有看到他。」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呢?我想跟他一起玩……」

  「等等再大一點,我跟云哥哥就正式介紹給你,好嗎?」

  阿一是對孩子說的,但眼睛是看了我一眼。

五十三、

  高中那個時候,除了打工的時間外,還是跟阿一在一起最多。

  常常會被調侃:「是不是情侶啊?」問我或問他都有。

  我會揍那個講這話的人,而阿一則會笑笑著不反駁,有時候興致一來甚至還會攬著我叫媳婦~媳婦~

  ……我覺得高中那個時候大概是我被折壽最多次的時候。

  每當阿一這麼叫,我都會覺得自己心跳加速的很誇張。

五十四、

  阿一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籃球了。

  一直到高中還是沒變。下課的時候,或是偶爾放學的時間,我沒班的時候,也會上前跟他鬥個幾場。

  或是騎著腳踏車,一路狂飆到附近的海邊。

  或是被老師喊了出去罰站,他也會故意做錯事出來陪我,然後偷跑。

  對我來說,那都是最熱血不過的事情。

五十四、

  阿一剛下班回來,他的臉色不太好看。

  當我準備詢問他,他先搶一步的開口:「對不起。」

  我問他對不起什麼。

  他看起來很懊惱,坐在沙發上,肩膀還是緊繃的。

  「……本來說好的去南部玩……那幾天,公司忽然有了活動……」

  我愣一下,然後只淡淡的說了聲嗯。

五十五、

  吃飽飯回來繼續講剛剛的事情。 

  阿一拉我的手自然把我拖到他身邊的位置,語氣裡竟是讓我啼笑皆非的小心翼翼:「你生氣了?」

  我無奈的撇撇嘴,伸手捏住他的兩邊臉頰扯了扯:「還好啦,找個時間再去補就好。」

  若是剛剛在一起的那幾年,我可能真的會生氣吧。 

  可是我們都已經成熟了,已經是個徹徹底底的青年人了。

  事情要知道分得出輕緩,自己心裡的尺永遠都要斟酌。

五十六、

  我跟阿一一起在家裡看了一個恐怖電影。

  他在沙發的一頭,我在另一頭。腳就隨意放在彼此身上。  

  很舒服的姿勢。

五十七、

  我跟阿一在彼此不成熟的年紀遇見彼此,相知。

  可那麼多年,才總算學會相惜。

五十八、

  我跟阿一第一次做是在我們高三寒假那一年。

  在學測前一天。

  ……咳。

五十九、

  我跟阿一是互相給了彼此的。

  我知道這時間選得亂來也不理智。當時的情況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意亂情迷。

  在之後那麼多次的性愛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那一次。

  靠近阿一時,他身上燙得像可以把我燃燒的溫度。還有空氣中瀰漫的汗味。

雙唇相貼時,我們的小心翼翼。他啃咬在我身上的每一處時,那種像是從心中都要蹦出來的激動。

  他的表情,每一個轉變,每一分的情緒。

  我這輩子都忘不掉,如此亂來的第一次。

六十、

  阿一高中以後還是有很多女生追他,可是不管再怎麼樣,這一次再如何純情或死纏爛打的方式,都再也沒有打動過他。

  旁人和他談起感情時,他會調侃,會配合,眉眼飛揚,嘴角燦爛,可是卻都不是他。

  我珍惜每一個和他接觸的機會,珍惜他靠近我時的任何一句耳語。偶爾調侃他幾句,隨眾人起鬨,我怕一旦我不這麼做,我會顯得突兀,會被看出破綻。

台長: U mi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