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18:12:18| 人氣3,2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連炮】南涼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篇──(南涼)

嘿!涼野風介,今天啊,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喔!

這是第一次呢,第一次身邊沒有你的陪伴,我獨自一人,過著這充滿雪季的情人節。

你知道嗎?這次我並沒有哭喔!因為你最後的那句我討厭你哭,所以我努力變得堅強,努力可以假裝勇敢一點,不讓淚水隨時都那麼發達,一觸碰到你的回憶就崩壞。

可是……有時候在夜裡,我還是好無助,我還是得承認,我想你。想起你的冷漠、毒舌的貼心、孩子氣的撒嬌,吶,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喔。

以前我不相信有天使,可是現在我相信了,因為至少這樣我還能夠把我們之間的距離縮短點。那麼,在天堂那端的你,是不是也就這樣用那雙常常帶著溫柔的眼睛凝視著我?守護著我呢?

這樣的話,你應該也知道,我有多愛你多愛你了吧?

沒問題的,一定沒問題的,就如同你相信我可以一樣,我也相信我一定也可以沒問題。可以徹底把你變成過去。只是那段豁然開朗的時間對我而言,還是遙遠了些。

愧疚感總是會令我輾轉難眠,那種如火灼的痛楚我怎樣也都無法抹滅掉,你是為了救我,才會去當天使的。

那幕幕畫面,纏人的會播放在腦海中,不斷的、重複的,停歇不了的。

我想,假如當初不是因為我的賭氣,你也不會追出來,假如我能夠成熟點,你應該還能夠在這裡開心的踢球吧?

是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就算我說了多少次,還是無法讓你活過來。

上個情人節,我們還很高興的約定好會有下次,可是,計劃卻永遠趕不上變化,你還沒有完成這諾言,就已經不見、消失了。

涼野風介,你真的好該死好該死,明明應該被車撞的是我,你幹麻要替我擋?我寧願是我受傷……也不願是看你痛呀。

這幾個月來,我一直忍受著孤獨,活在沒有你的陰影下。常常呢,我還會幻想你還會在身旁,和我討取冰棒,和我一起,經過快樂和悲傷。

可是,每當我被無情的現實拉回來,你的身影卻都漸漸模糊,消失成空氣不見,然後我就會開始流淚,無聲的哭泣,也替我們的遺憾而難過。

情人節?我想這是我最最感到苦澀的節日了。

看著身邊的好朋友一對接一對,找到屬於他們幸福的人,我倍感安慰。然而也對這冷風和遺失的溫暖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說過要我找尋另外的幸福,卻沒有想過,我的幸福早就託付給你,少了你,根本沒有所謂的甜蜜可言。

「南雲!」極為熟悉的嗓音把我從夢中的思念喚醒,意識被狠狠拉回光明。雙眼好沉重,我掙扎的輕揉幾下,眼前從模糊逐漸清楚,原來是瞳子大姐。

「饒了我吧!那麼冷的天氣我不想出去。」外面正飄著細雪,情人節有這種奇景,對情人而言可能很浪漫,對我而言那只是逼迫我想起他,所以我不想要到外面去。

瞳子大姐抿著嘴不說話,靜靜插著腰凝視我,我似乎可以從他後頭感覺到一股不凡的殺氣。

「南雲大哥,你就乖乖去吧!」狩屋不懷好意的提著菜籃塞過來,那模樣讓我好想把他拖去廁所扁一扁,但看到瞳子大姐嗯了一聲以後,很俗辣的作罷。

「買胡蘿蔔、大蒜、牛肉……啥?巧克力閃亮亮餅乾?」我從菜籃拿出紙條,照著上面寫著一一念著,而最後那最大嘴顯眼的字句更是讓我徹底傻眼。 

在一邊的狩屋立即漲紅了臉,害燥的朝我大吼:「我要吃啦!」

「哦?」我挑起眉,一股想要捉弄他的欲望直接衝上理智,嗯,算是惡質的報復。

狩屋死死瞪著我,風格改成沉默,那種無形的壓力深深壓抑著我,好吧我認輸我舉白旗。

「會幫你買。」隨意從旁邊撈起一件夾克,快去快回是最好的辦法,我踏出門,果然就是一陣寒涼。

這也讓我聯想到涼野體質的冰冷,靠在他身上的時候,真的是可以媲美好似抱著冰塊一樣。

呵。搖搖頭甩去這煩人的思緒,我苦笑了一番,攤開手掌,一片雪花從天而降,落在手掌正中央,化為冷水。

「就像我和你的感情,無法達到永恆嗎……」我的聲音哽咽,風介……對不起,還有,你過得好嗎?是否也是相對的想我呢?

情人節啊,真是一個令我又愛又恨的節日。我愛至少還有殘存我和風介那點點的回憶,我恨在這時候我無依無靠,又會讓我想起當初的慘死。

「風介,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後記:這是一系列的,到情人節當天,一天會發一篇,總篇三篇。

開頭基綠、中場南涼、結尾拓蘭。


 

台長: U mi
人氣(3,272)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Maple V.楓訴
嗚嗚嗚OAQ
南涼OAQ
杯杯的OAQ
嗚嗚嗚OAQ
娘子妳好過分阿OAQ
小涼涼死了小南南還活著坐甚麼OAQ
小南南給我去陪小涼涼OAQ((欸!
2012-02-14 16:11:21
版主回應
哭死不負責(?
嗯這是我第一次打呢!
我原本就預定三篇會有一篇是悲了(汗顏
南雲替涼野活下去,假如南雲真去找他,我想涼野才會生氣(遠望
這篇的設定本身就是涼野和南雲的奮不顧身和遺留下來的遺憾,其實,南雲才應該是最難過的,畢竟涼野是替自己死的,他還是自己所用生命去愛的人,他的痛不會比涼野少……
這是我寫這篇短文的初衷這樣:)
2012-02-14 19:18:08
★ 瓔翔 (芸)
吶吶,好感人吶
不好意思之前加了大大好友沒回應>\\\\<
我是小芸,請多指教吶!

涼野吶!你要留下來,不然南雲會打死你(喂
大大的文筆好好!

:)


繼續支持喔!
2012-02-28 17:19:02
版主回應
我相信自己的文筆可以繼續進步的!!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寫出讓大家流淚的文(迷:野心太大了吧!?
沒關係啦:)我也是呀~我以後會注意的!
我是米米~請多指教~

涼野到死都還是互相愛著南雲的~~

呵呵!謝謝小芸~
2012-02-28 17:2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