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13:53:52| 人氣3,0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所帶來的純屬意外《不鬼》

推薦 6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給我滾出去!」一陣咆嘯從你乾澀的喉嚨硬是擠出來,直接拿起旁邊的筆記本,往站在牆邊的人影砸過去。

你的意識好模糊,理智因為該死的感冒而混亂起來,偏偏你最恨的人又不知道從哪裡得到這消息,突然跑來,一進門還用話來酸自己,甚至用不屑的眼神凝視著自己,那讓你不適應,也讓你感到難堪。

耳邊似乎傳來他咒罵的聲音,應該是丟到了,你總算有些沾沾自己的感覺。而露出今天的第一個笑容。


「你越是要我走,我就越是不走。」平穩的音頻打到知覺神經上,你的笑容立即淡逝掉,看著他的囂張,你只能躺在床上乾巴巴的瞪著他不放,只希望他能夠識相點,滾出去。

可是看來是不可能了。不知原因的,每次你只要和他獨楚,你就會渾身不舒服,或許是他身上散發出的邪氣所讓你害怕,總之你就是不喜歡和他兩個人在一起。

而你不相信他也沒有察覺到,可是現在居然大剌剌的踩著地雷,還一臉慵懶的刁起一根草菸,從抽屜拿出一個打火機。

他要抽菸。這舉動很明顯的告訴你,你又是很下意識的隨手抓住衛生紙盒丟過去,且很有勢力的冷然道:「不準給我抽菸,要抽給我滾出去外面抽。」

「嘖,真囉唆。」他大大的翻了翻白眼,口頭上雖然這樣說,卻還是乖乖熄了火,把菸丟到垃圾桶去,至少這點還聽你的話,你看著,心底暗自的鬆了口氣。

「來這幹麻?」你勉強的弓起身子,把枕頭調到一個舒適的角度後,後背輕輕的靠上。

「沒幹麻,看你笑話的。」涼涼的笑了一番,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樣讓你更是確定他是來糗自己的。

該死該死,這感冒也不是他想得的啊!哪知道只是穿一天的短袖吹吹風就中獎……噢!算了你放棄,只好等他自己良心發現肯自動離開了。

「原來鬼道你『愛戀』我呀,要不然怎麼用那麼熱情的眼神看著我呢?」不動挑起一邊眉,口吻還停頓在〝愛戀〞這兩個敏感詞上一會兒。

「你臭美。」話還不落下三秒,你便冷下來反駁他的話,而此時,你是呈現想去撞牆的狀態。

「是嗎?」聳聳肩不以為然的點頭,原本倚著牆壁的身軀稍微往前傾,以一種逼近的腳步走往你的身邊。

你反射性的做出隨時都能夠反擊的動作,警覺心提高了好幾倍:「你幹麻?」

「看你還有精神和我鬥嘴,應該是沒事了吧?」完全文不對題,你看著他臉上滿堆的無奈和好笑,抿抿嘴不搭話,應該說,找不到適合的話來回答他。

他輕柔的撥開自己的瀏海,溫熱的手掌蓋上自己的額頭,他的臉色緩和了些,那模樣滑稽的讓你笑。

「笑屁?」他極度不爽的翻了一記白眼,而你的嘴角還是上揚著,感受那隻手傳來的溫度,你居然慢慢產生就這樣放著就好別離開的想法。

噢,這太怪了。一驚覺自己怪異的想法,你便甩甩頭,順便也讓他的手脫離。

應該是感冒的關係、對、應該……你頓時有些猶豫,對上那雙眼眸,心跳居然開始不規律的快速跳動。

「你何時要走?」彼此的沉默讓你受不了,急忙的想找些話題,可是話一從口出,你後悔了,正中目標,該死。

「那麼希望我走?」他的表情你看不懂,苦澀的感覺蔓延開來,他納悶的凝視你,微啟的唇似乎想說些什麼,可是到最後卻又選擇不說。

你眨眨有點疲痠的雙眼,深紅的瞳孔倒映出他沒有原因的嘆了口氣,安安靜靜的坐在床沿邊望著你。

「欸。」

「有何貴幹?」你低下頭,沒好氣的回應。

「你把我當成什麼?」他撇過頭,兩頰上卻泛起淡淡的紅暈,而你的第一個想法便是:他發什麼神經?

突然問這麼感性的問題,你反應不過來,只能愣愣的和他互看,一陣鼻癢,你阻止不了,只好──「哈啾!」

你吸了吸鼻水,他則無言了好幾秒後,才緩緩遞來一張面紙。

「當成隊友。」你邊擦著鼻水邊道,那很沒禮貌也很沒衛生你知道,但這是你家,你想怎樣就怎樣,就算你要躺在地上,也沒有人有資格多說一句話。

「我把你當情人。」他揚起微笑,痞痞的堅定模樣讓你錯愕住,情人?你的心確實的晃了一下,看著他深情款款的眼神,你找不出藉口逃避,情人是嗎?這是一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

自己把每個人都當作隊友,也能說是不可獲缺的朋友,可是對於他呢?觀感是自己想像中的討厭嗎?可是,假如真是這樣,為何自己今天會有如此反常的現象呢?

還有,之前看到他和哪個人特別好,自己會感到憤怒,看到他用冷漠對待自己,會感覺到從來都沒有的苦酸,他對自己微笑甚至是關心時,自己又為何會感到溫暖?

這些排山倒海的問題,讓你苦惱起來,努力的反覆思考,卻還是找不出一個所以然。

是喜歡嗎?是把他當情人嗎?你啞口無言,心底湧上不甘的情緒。

哎,真是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所以……可是試試看嗎?」他的口氣忽然軟化下來,自己的手被緊緊的拉住,那懇求的神態,讓你產生一股憐憫。

答應他吧……答應他吧……答應他吧。

「好。」你終究還是認輸了,他揚起一抹神秘的微笑。

應該,可以試試看吧?你也會努力從其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的,或許結果真是會出人意料之外也說不定。

 


好久以前的文,被我搜出來(汗顏

有沒有人發現到跨禁的文都不見了?嗯……我只能說再給我一些時間,我想要在那篇文上修改可以更好的詞彙,至於劇情應該不會有變動。

然後……假如可以的話等跨禁完結應該還會再出一篇長篇文章(眾:妳會不會想太遠了!?

 

 

 

 

 

 

台長: U mi
人氣(3,023) | 回應(3)| 推薦 (6)| 收藏 (1)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無乂隱翼
好阿好阿
米米消失了還蠻久的(其實也是因為沒看到米米給我回應--(你很多廢話
所以我一定會等米米的跨禁!
2012-04-08 15:23:43
版主回應
謝謝隱翼的支持,其實我每天只要有空我都有上,只是我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還敢說
總之還是只能夠表達我最大的謝意(?
2012-04-08 21:32:09
(悄悄話)
2012-04-08 16:22:38
(悄悄話)
2012-04-08 22:2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