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1:24:0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的旅行 你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看到網站上有寫作送你住民宿的消息

我就非常非常興奮的把過去的作品給寄了出去

心中一面幻想著 若真能得到免費住宿的機會

我將可以逃離台北 逃離壓力 逃離一切能解不能解的問題

飛向宜蘭 當然最重要的是 逃離我自己


其實想想 人生一回 只能做一個人 實在可惜

天生是女的 就"很難"變成男的

天生模樣難改 天生個性 也沒好到哪裡去

所以也許找好情人好伴侶 不如 學會愛自己

畢竟鏡子裡的臉 才是要陪我們一輩子的

這麼早就看膩了 以後還有什麼戲唱對吧?


和民宿主人約了一月底的三天去住

網頁上的照片與介紹 雖與我想像中的住在河流旁邊不同

卻一樣吸引著我 可能因為主人也是文字的愛好者有關吧

會喜歡文字的人 其實往往都對人事物有股細膩又溫厚的感情

那是很難隱藏的


所以我瀏覽著他們的網站 看著主人當初從打牆砌牆

到最後布置成功一個溫馨民宿的過程

我看到他如何用文字鼓舞自己 不要放棄夢想

儘管放棄研究所的選擇 對於一個三十歲的男人來說

是要背負許多輿論壓力的

我相信 其中也包括他對自己的質疑

曾有一句話說 英雄 不是沒有恐懼

而是儘管有恐懼 卻還是選擇迎戰的人

那我想 夢想家就是 不是沒有懷疑

卻是儘管有懷疑 卻還是選擇飛翔的人吧

到時候 想好好的去看看 一個平凡卻有勇氣選擇人生的人

是怎樣的


然後 近日來的憂鬱心情 突然好點了

從當初參加徵選 就偷偷的想著 如果可以邀多多一起去 該有多好

這是個驚世駭俗的不保守想法

可是 我就只是很單純的 想和他一起去而已

想要很晚了卻不用說再見

想要一大早就起床說早安

想要一起望著天外的白雲發呆

呵呵 好簡單吧?

只是人在生活中 似乎簡單都會變成不簡單

或是 簡單變成平淡無奇

所以才要出走吧

好像成為另外一個人後 吃飯 呼吸 走路

也變成全新的事情似的


愛上一個人 是否也像是讓我們變成了另一個人

因此許多本來平淡的瑣碎小事

都可以變得浪漫又幸福?

我還是想著要和王子一起去旅行

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開了口 不知他會不會答應

他答應了 去了 我們的故事難道就有轉折?


看吧! 本來簡簡單單的願望

搬移到真實生活場景裡 就麻煩得綁手綁腳

不過也許正因如此

簡單的幸福 才如此被羨慕著


交給命運吧

夢裡你和我的旅行 究竟能否實現?

看著主人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askachi

我想夢之所以為夢 還是代表著





有實現的可能吧

台長: 小多多公主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