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0:19:4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不下臉的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刻意讓自己要很忙很忙
不過越刻意 似乎就越無法忽略心裡那ㄧ個身影
好友小嘎 給了我一封長長的信
裡面說了很多 說了她以前的故事
勸我 有多愛那個人 就要為他更愛自己

這種觀念真是健康 不像我
之前的三年多 只要一聽說他的什麼壞消息
(跟女友又怎麼啦 又覺得我很三八啦 之類的)
表面上跟朋友打哈哈"喔 我知道了"
回家卻沮喪的亂吃一通
但是我缺乏的 明明就不是食物啊
所以就醬陷入了沒有止盡的輪迴

今天除了補法文太累 吃了三顆巧克力外
晚上吃了兩個關東煮(七九折所以不到三十元喔)
好像還是太多 我要不斷提醒現在的自己
少一天 他跟中山妹就多靠近一天
就算減肥完 他也不見得就會選我
但...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我不是說著玩的 要堅持

法文換了新班 班上居然有兩個可愛的哥哥
談過話也覺得頗為親切....
是否 這世界上還是有更適合我的人?
只是我一直拒絕轉頭?
但....我的眼神 就是捨不得那永遠在我前方的背影啊

昨天他主動在MSN敲我耶 真的很難得很難得
他是否怕我告白了就不跟他做朋友了?
唉 會在意這段"友情"的 不一直只有我?
他一直說我拿照片騙學伴
其實 根本沒半個學伴敲我呀!
就算有 我也不會回XD 我只是為了一個笨蛋上MSN而已
而那個笨蛋老以為我在吊學伴
跟你說吧!現在!就是現在!我心中只有你....
就算被拒絕了....一時之間我還不想將你拿開.....
所以 若是被喜歡可以給你一點自信的話
那我就承認好了
但還是不想拉下臉主動傳簡訊! 我要等到成功那天再來下個猛藥!
好啦! 寫到這你還不上線 那我就先睡了 晚安 多多王子

晚安 我的月亮騎士把拔
晚安 我愛的袋袋終結者
晚安 我愛的老婆小嘎ㄦ
晚安 我愛的幸福的諾ㄦ
晚安 我愛的小雞小芙
晚安 我愛的小文子
晚安 我愛的你們 有你們給我愛 我好幸福

台長: 小多多公主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