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1:30:1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的LOVE 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說了 我說了 我說了
"如果你再繼續拿別的男生的重要性 跟你比的話 你就是不尊重我"
夠明顯了吧 "你覺得我真的值得你的感情嗎"
"你覺得我真的跟其他你的很多的異性朋友 有所不同嗎"
唉 多多 原來這些年來
你真的不知道 還有個公主在等你啊
雖然是公主沒有廣為宣傳的錯
但....你 你好歹也來問一下嘛
每次都這樣以為自己對我已經不重要了
然後亂舉例把我塞給別人 什麼薯條 三明治的
薯條 三明治 都很好吃
可是 能讓我不吃下去都很幸福的 只有你啊
(好怪異的比喻 睡不到四小時果然昏頭)

你說 "我真的想當你的好朋友 卻絕對不想讓你難過"
唉 我被發好人卡了
當去死去死團員十九年也就算了
還被發卡 而且是被同一個人發那麼多次
我這公主也真夠窩囊的了
空白了很久 我思索不到什麼"讓電話那頭的人一秒鐘愛上妳"的魔法
然後我說 "你不要理我 就我們都照彼此的計畫好了"
"什麼計劃?"
"就是你跟她 她考完試後在一起"
"那妳呢"
"我....繼續(等待)吧"
神經病吧 此刻打出來 我又為了自己的白目而想哭了
都那樣了還想等啊

"也許我今天不該告訴你這些的"
我有點後悔 這麼快就讓他知道了
原本 是要等三個月 減肥計畫成功後
再美美的跟他說這一切的 那時候可能會比較楚楚可憐一點
而現在 我抱持的小小希望 是再一次被輾碎了
上帝若還有在管事的話 他未免也狠心 沒有一棒槌我頭
我後悔自己先說出來 粉碎了自己原本的微小可能性
唉 可是不管我說不說 他們會在一起就是會
到時候的傷 難道又會比較小嗎
都是我的錯 幹麻沒事喜歡他那麼久
久到他跟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本 我以為我在他的語氣中 聽到一絲希望
"我需要時間好好想想 怎麼做比較好"
但 公主自欺欺人的伎倆 我是見多了
就當笑話一則聽過去吧
我還是有疑問
"如果我們兩個 不在同一所大學 會不會比較好"
那我們就不會合好 而我會不會繼續喜歡你 就會呈現一個謎的狀態
偏偏造化弄人 我們不但在同一所大學
還在我的刻意接近下 又越變越好
而我原本可能在削減的喜歡 又嘩的一聲全數奔回
甚至因為新添了太多的記憶 我又更喜歡多多了
若說 多多心中對我的喜歡 是難以養大的 脆弱的稀有植物
那麼 我心中對多多的喜歡 就是路邊堅韌的野草吧
風吹雨打折磨不死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就是這個道理

之前就害怕過的 要把多多如何從我心中消除
當我再次看他有了女朋友
"為什麼 我每次遇到你時 都是這種時候...."
"什麼時候?"
".................."
為什麼 你難道就不能感情空窗一陣子嗎
徹底放棄傷透你心的小羽後 就不能沉澱一下子嗎
一定要把重心再快速的轉移到中山妹身上嗎
你知道我在這邊等了多久嗎
你知道我為你把自己的心窗關閉了多久嗎
你卻從來不曾邀請我走進你的心
也從來不曾拜訪我的心
放著我的心在密閉的空間裡 因想你而發臭 發霉 爛掉......
而你的心房 總是有不同的風吹拂

既然你一直說"妳可不可以不要不怪我?"
那我就真的來怪你好了
我怪你為什麼總不為我們兩人之間留點空隙?
為何這樣急的總要找個人填補你的不安全感?
為什麼總讓我喜歡你 又不能接近你?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太多的為什麼充滿我的腦袋
卻沒有任何一個是能被回答的
無奈 真無奈
以前我常埋怨數學考卷太死
選擇題四個就是只有一個對的
填充題的空格也只有一個答案
可是 如今 遇到這種騎虎難下的狀況
我還真想把它變成一張數學考卷
至少給我個選項亂猜也好吧
怎麼就這樣給我一張白紙叫我自己填呢
這根本就是不教而戰嘛!(本篇第一個高級成語 耶耶!)
人生 怎麼這麼多東西 都是沒跟你說就來的挑戰 問題
也許這是活著的樂趣吧....可是這樂趣還真苦

我數學從模擬考28到指考88
我憑著自己每天四小時以上的算數學
達成了自己的夢想
因此我知道 世界上 真的有些夢想 是可以由努力達到的
但是 我每天十六小時以上的想你 想你
有沒有代價? 有沒有達成我的期望?
所以我才說 真愛是無投資報酬率的嘛

回想起以前相處的情況 我們似乎都又回到了那時候
"那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呢"
"記得 以前妳就問過我這個問題"
"因為 總是很難去相信嘛"
"我還記得第一次妳問我 我回答說 我的手不會給人亂牽的"
說起那時候因為牽手而鬧的趣聞 我們都笑得好開心喔
就那一刻也好 讓我暫時以為你是以前的多多好嗎
"電話的那邊 妳好像又綁了兩個包包頭"
"明明那時候也沒綁多久"
"沒辦法 太經典了 一切好像回到從前 對我來說"
我不懂你真正的意思 可是當我在笑時
我也不知道自己 是為了有了回到從前的錯覺而開心
還是還在期待這樣的默契可以代表以後的相知?

"我真的太愛吃醋了 所以 女朋友的喜歡都會被我一點一點磨光"
唉 你一直跟我說這個
我除了勸你慢慢改外 還有一個是不敢說出口的
那就是 "如果是我的話 絕對會以你為主 不讓你擔心的"
雖然說我從以前就是個活潑外向的人
可是若要我對異性朋友收斂 我也是絕對做得到的
對於你以外的人 我說過 都會被我隔絕在城堡的城牆外
高高的鐵絲網 厚重的磚牆 他們只能在外面敲
而公主在城堡中心的高塔上 迎著風只等著多多王子的訊息
唉 不過這點我倒是不敢說白了
不然好像在自我推銷似的
雖然說自己對這產品也有一定的自信
不過當個推銷員......總是下下之策吧

電話中 有許多沉默 也許我們都在思索一些很難被釐清的東西
我多希望沉默中醞釀著你對我的心軟
就像你對中山妹的一樣
但是 你都有計畫了 你一直都是occupied的狀態
我 還有什麼立場去要求任何東西
雖然當你說"現在我只希望一個會珍惜我的人 當然我也會珍惜她"的時候
我很想舉手說 "喂!我排隊很久了!"
但公主再落魄畢竟還有一定的矜持 於是還是偷偷放下了手

我也突然突發奇想
既然我一直強調公主對多多的感情
早已經遠遠超過喜歡 甚至可能是真愛
那 真愛不是都不強調佔有嗎
真愛應該是要成全對方的幸福的
所以....你可以按照原訂計畫 和中山妹考完試後在一起
而我 也可以不違背我良心的 繼續等你
也許 這本來就是不衝突的兩件事吧
你幸福快樂 就是我的幸福......
唉 那為什麼我的心那麼酸啊
好吧 不要太矯情 我當然是希望能給你幸福的是我啦
可是 若是真的真的沒辦法的話....
那你一定還是要得到幸福 知道嗎.....
公主 只要一直懷著等待的信念 或許也可以幸福的

現在要我去想什麼 新的對象 之類的
都太遠了 我也沒力了
所以你就別替我擔心了 什麼
"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 更值得的對象"之類的屁話也不用講了
(抱歉 好粗魯的公主><)
在公主覺醒之前 你都是那個最好最值得的對象
就別再推拖了 不然 我會生氣的
"放心 我是個那麼樂觀的人啊 應該沒問題的"
"真的嗎 不要再想東想西趕快睡囉"
"晚安 掰....."

躺在深夜的床上 已經四點了
比我們上次的五點少了一小時
這次卻不是什麼可以炫燿的業績
人家是深夜談情 我是深夜失戀啊
抱著我每次想你都會抱的超大SNOOPY
我突然覺得
喜歡你 真的給我學習到太多東西
除了不求回報的付出
看不到結果的執著......之外
我又即將學到一個 "得不到後的成全"
電視劇看那麼多 沒想到"含笑祝福" 四字後面真的好多黃蓮在亂飛....好苦啊
這種東西 其實一輩子都別學到最好
可是我卻還是要學到了
唉 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我沒想過喜歡一個人 可以帶給我這麼這麼這麼多體悟
不管你覺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
總之是因為你 我體會到人生中 真的有努力追求又不一定得的到的東西

我想這點了解是很重要的吧
這會讓我對於那些可以追到的東西 更加努力追求
也會讓我對於那些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更加珍惜
你看 你讓我比起國中 高中 變成了一個多成熟的人(羞)
所以你不準再說你是有缺陷的人 怎樣怎樣的
不然 公主就把你綁架到我的高塔裡唷
天天抱著你 跟你說我有多愛你........啊>////////////////////////<
整個害羞到爆點了!!! 換一篇



台長: 小多多公主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