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15:57:42|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有六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忘了帶錢包 沒有身分證 什麼證件都沒

還是跟管理員硬ㄠ讓我用計中電腦了 好開心^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碰到高中很好的朋友 小芙

一直以來她都是我們這群人之中的小龍女

不但清純 不食人間煙火 甚至對感情的事情都沒什麼感應

結果! 她跟我說其實一個月前她就跟社團學長交往了!!


SHOCKED!!

哇...我真的以為小芙 會永遠活在童話世界裡呢
(小紅帽那種童話 沒有愛情故事的 只有很多小動物)

問她說有男朋友有什麼感覺

她說好像就只是生活中多出一個人要關心這樣

啊 果然 對她來講 事情還是比較簡單些吧


想想真的很好笑

高中以來 我都是朋友裡面最三八的

最喜歡問人家一些肉麻兮兮的問題 徹底就是個被感情主宰的人類

人家也都猜我大概什麼經驗豐富啦 交過很多啦

但結果....

我不但是朋友中最晚的 甚至連有都沒有過!

感慨呀


其實昨天王子已經算給了回答了吧

"我希望妳是我很好的朋友"

一直以來 都是這句 (呼呼 所以我沒有哭 好險)

一般女生 都聽過這麼多次這樣的答案了

應該早該揮揮手帕 很有骨氣的掉頭就走了吧

但是為什麼 我仍守候在這裡呢?

就像是問人家"一加一等於多少?"一樣

永遠 只會有一個答案的

我卻要問 再問 再問 再問

盼著是否下一次會有不同的回答

但是 真理是不會改變的吧

一加一 永遠 等於二

這是小學生都知道的啊

而我這個大學生 怎麼還傻傻的想推翻千年以來數學上的真理呢


若是哪天一加一真的不等於二了

大概不是回答的人瘋了 就是我有幻覺了吧

但是 似乎是免疫了似的 我已經不會被這個答案嚇到了

所以我還能撐著 繼續問下去


早上打桌球時 又忽然想到了

快二十歲的我 整整四年是喜歡多多的

那就是我1/5的生命了

"都已經付出四年了 怎麼能說收就收呢?"

朋友卻說 "都已經付出四年了 所以才要趕快收啊"

人腦的邏輯很奇妙 冥冥中就註定了不同的命運啊

雖然知道王子不是找中山妹 有開心一點

但是再想想 以後 還是會有別人出現啊 又不是說他就出家了

其實 若要解除我"只能痛苦地當他最好的朋友"的矛盾

一個辦法 就是 他永遠不要再找其他女生

這樣 我可以當他最好的朋友 永遠的觀眾 不再多要求什麼

但重點是 沒可能啊.....T T

似乎不管怎樣 該放棄了

但現在要放棄已經不像半年前 是經歷了電機之夜的屈辱那種

背負莫大的委曲與痛楚的甩頭就走

那樣還比較簡單

但是 他已經融入我的生活 我的呼吸 我的思想 我的一切 四年了啊

那是一種平靜卻深刻的存在吧

似乎過於偉大 卻又有某種程度的真實


該想想要怎樣 "放棄"了

但 在那之前 我知道 我還想還想

給自己和自己曾堅持許久的夢一個機會

在跨年以前吧 神啊 我向祢祈求 給我一個解答吧


其實 也許也沒那麼難

若說從二十歲開始 我要忘了他

那麼到八十歲以前




我還有六十年嘛



=====================================================

小嘎在旁邊 好開心^_^

有妳陪的感覺很好 也希望妳的幸福 能一直一直長長久久 <3

小文文

知道妳一直有在看 我覺得好感動

因為有時妳不見得會跟我說我到底要怎麼做

妳卻是永恆不變的傾聽我訴說 妳 就是我最好的觀眾^^

並且是我下了戲以後 要一起約去吃個消夜的觀眾

23號我們會玩的很開心的 結束後要不要來住我家呀^_^

台長: 小多多公主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多多公主
我還是先刪除了好了 免得夜長夢多= =||

呵呵 謝謝你 小嘎嘎

我想我這樣優柔寡斷的個性 其實你很受不了吧

但還是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2006-12-19 11:26:0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