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7 01:50:56|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貨週年慶shoppinng 第二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光三越週年慶有日本食品展,看到有六花亭的"葡萄奶油夾心"我的減肥計畫立刻崩潰。


原本發誓今年再也不買化妝品了,但在買手錶時收到雅詩蘭黛的簡訊,又忍不住跑去看,結果一如所料,我又採購了,真是沒有原則的人。


手錶,我買了兩隻,施華洛世奇的手錶好炫,很想下手,但平常戴著它出差,似乎太招搖。DM上的GEORG JENSEN VIVIANNA 朵蘭手鐲腕錶非常想買,但因為在A8,懶的走過去,不然災情更慘重。


此外,我還買了六條護手霜、三瓶沐浴乳、五條護唇膏......


原本只想買一條六花亭的葡萄奶油夾心,結果不知不覺中又買了好幾萬。><"



不過,我最近開會表現良好,非常認真玩i pad、少講話,無論如何一定要保住工作。

台長: 火玫瑰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品味
此分類上一篇:烏龍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