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7 23:11:51|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龍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_0010.JPG






what.JPG




今天做了很多很扯的事情,像把燜燒鍋給燒壞了。

燒壞還不打緊,連瓦斯爐也燒壞了。

妹興沖沖的拿了一個撲滿獻寶

打開盒子,我第一個的反應是:這隻「草泥馬」好可愛喔!可以把那隻「豬八戒」給換掉

 

我媽和妹妹兩個人瞪大眼睛……..

 

那隻是「龍」吔!

 

!……..可是怎麼看起來很像豬八戒?


我媽看了一眼玩偶:那隻不是「草泥馬」啦!看起來很像「蝸牛

蝸牛?我們兩個異口同聲大叫:怎麼可能?

 

我看到蛇頭上的蝴蝶結,很高興的跟我妹說:這是母的吔!


我摸摸蛇的頭,突然發現新大陸:這條母蛇居然是禿頭吔!


妹妹愣了一下


不過,像我這麼聰明的人突然想起:對喔!蛇本來就沒有頭髮,你看過長頭髮的蛇嗎?

 

妹妹@@

 

 

台長: 火玫瑰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烏龍蛇
此分類上一篇:母象生產全記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