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15:49:0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瓜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可愛的南瓜盅是我手捏、塑型、蔭乾、粗磨、素燒、細磨上釉、蔭乾釉燒而成,純手工打造,理應拿來裝過年的應景瓜果甜糖的,但是我媽第一眼看到就說「這拿來裝垃圾很適合」,於是乎南瓜小盅淪落至垃圾桶一途。

我從大學起就喜歡玩陶,正確的說法是從孩童時代就喜歡玩泥巴,把這些湯湯水水的東西拿來辦家家,路旁的野花野草被我拔來加菜,末了還強迫弟妹吃下去……扯遠了,大學時玩陶,一年下來陶盤陶罐陶杯一大簍,畢業時千辛萬苦的扛了回來,最後我那些寶貝也被老媽丟到最角落的角落去了。

畢業之後待的這個學校,有陶藝教室、電窯,還有才子老師一枚,週三下午帶領大家玩陶,南瓜盅於是誕生了。

台長: 閃亮的粉紅色小魚兒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