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6:07: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驚奇的驚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要說的這件事情又和EDEN有關係
隔一個禮拜一EDEN打電話給PINK約要吃午飯
「吃完我就要回新竹了」EDEN說

PINK一聽「新竹」眼睛發亮
「那我要搭你的便車去」PINK跟EDEN說
聊著聊著乾脆午飯也不吃了
EDEN接了PINK兩個人就直接要上新竹

上高速公路才發現剛才忘記加油
於兩人是開心的計畫露大腿公路攔車 哈哈


到了新竹EDEN家
EDEN故意要整ERIC
「我要故意約他吃飯 然後你再打電話來查勤」
好阿 想到要騙人PINK好開心
兩個女生還約好
如果沒被ERIC識破 EDEN就要去搭訕一個帥哥
如果被識破了 PINK跟ERIC就要親親
「那有什麼問題」PINK跟EDEN都對自己信心滿滿

為了這個密謀
EDEN費了好一番功夫打電話約ERIC出來
還跟ERIC說「出來才跟你講」

ERIC打電話跟PINK「請示」
PINK曉以大義「人家既然找你就是重要的事 你去陪人家吃飯」

為了這完美的計畫
PINK還故意躲在EDEN的小SOLIO裡
目送兩人進餐廳
「我要等半個小時後才進去
然後故做幽雅的問ERIC旁邊有人坐嗎」
「ERIC一定會被我嚇到 哈哈」
(PINK是如此完美的計畫著)

才5分鐘左右車子裡越來越熱 PINK開始有點後悔了
(不行 為了等一下可以嘲笑ERIC 一定要忍耐)
10分鐘左右 PINK開始倒數度分如年
15分鐘的時候 居然有警察杯杯來拍照
原來EDEN的車子要被拖吊了

PINK趕快跳下車攔住警察先生陪笑臉
接著飛奔的餐廳
「EDEN 快一點 你的車子要被拖吊了」
B計畫又告失敗......

折騰了半天 把車子停好
EDEN跟PINK的打賭呢?

因為ERIC堅持他早就猜到了
而且ERIC還知道我們的賭注是什麼
這個不夠驚奇的驚奇就在ERIC和PINK的兩個吻結束了

有時候我不得不說我們家ERIC還真是聰明!
(這是故意寫給ERIC看的 哈哈)

台長: 閃亮的粉紅色小魚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