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3:40:2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驗孕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寒假跟大家開心的去泡湯過年又大吃大喝大睡
體重悄悄上升 再加上生理期延了十多天
我也很擔心該不會真的中獎了
(謎之聲:上天不會就這樣開我玩笑吧 我還跟大家誇口說我要訂作雙魚座寶寶)
於是去7-11買驗孕棒 長那麼大還第一次買這種東西
我老公還害羞的跟我在貨架前討論是女性店員他不好意思去結帳
我就騙他「妳就把身份證拿出來說你已經滿18歲了阿....」
哈哈

買回來以後 我詳細的閱讀了說明書
拿尿杯集尿 恩~~~還蠻順利的
可都尿到杯子外了
半小時之後第二次集完尿 技術很差的我尿的整手都是
於是就打開水龍頭洗手 杯子居然打翻(真想哭)
第三次終於成功 我緊張的不敢看
請老公幫我看
「有懷孕是一條線還兩條線阿?」
「兩條阿」
「妳猜結果怎樣?」
「我就是不敢自己看才叫你幫我看阿」

結果~~~沒懷孕
有些放心卻又有點失落的複雜情緒
「有懷孕是一條線還兩條線阿?」
「兩條阿」
「妳猜結果怎樣?」
「我就是不敢自己看才叫你幫我看阿」

結果~~~沒懷孕
有些放心卻又有點失落的複雜情緒
也許真要等到當媽媽的那天才能準備好當媽媽的心理調適吧

PS

台長: 閃亮的粉紅色小魚兒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