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3:48:4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好友養的馬爾濟斯,名叫”Baby”(正確的發音比較像"北鼻"),牠的許多表情都非常的擬人化,狗真不愧是人類最麻吉的朋友。
寶貝

就像我另一位國中同學家中收養的流浪土狗,(很巧,牠的名字是"寶貝")她形容某天清晨她悄悄躲在臥房門口,看她的寶貝跳上沙發盡情玩著沙發上不屬於牠的玩具,所有的抱枕也早就被牠玩到地上去了;當牠發現主人的那一剎那,臉上的表情就是一副(吚,妳怎麼起床了,哇,糟糕被妳發現了)的模樣。

這又讓我想到可愛機智的老爸,有一次我問他:"爸爸,我是誰?"近來他都連名帶姓回答,有時候,他會用小名或暱稱,但是那次他回答:"大寶貝",然後我接著問:"那妹妹呢?"他也接得很順:"小寶貝",一回頭,看到媽媽,我存心考他,就問:"那媽媽呢?"心想,大小你都用過了,看你怎麼辦,才這麼想著,他的答案早已脫口而出:"寶寶貝"

媽媽說他也曾經問過類似的問題,爸爸超喜歡妹妹,說她是心肝寶貝,然後媽媽說:"那老大呢?"爸爸不假思索地說:"寶貝心肝"

看來被考倒的應該是我們,他的腦筋可比誰都靈光呢!

2005/07/24

台長: rosebearlov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親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Sorry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