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4:59:3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色戒
梁朝偉從一個從不輕易卸下心防的偽政府第一紅人
一個在床上對女人有著暴虐傾向的男人
那原本冷漠迷離無情的眼神,到後來偶爾疑惑猶疑的看著湯唯
甚至在一處單位開了兩鐘頭的會之後
面對湯唯在車裡耍起性子的抱怨
他竟然發怒的大吼:
「我想的都是妳!張秘書那張嘴巴一張一合對我說什麼,我全都沒在聽!」

那樣霸道殘酷得幾乎沒有人性的男人竟然對她情難自拔
而且還覺得太不像往常那沒人性的自己而大怒
這應該是每個女人奢求的吧
愛上一個人,根本不會在乎他是什麼身份、他是黑是白
只要他唯獨對著自己好,那麼他就是世上最值得愛的男人了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易先生那樣的男人著迷成這樣呢?


床戲的部分,可能是大眾評論得太多了
我看的時候反倒沒覺得什麼
至於傳說梁朝偉露蛋蛋,從他倆背後照過去,隱約露出那根的側影
但因為是背後,而且梁朝偉是躺著,湯唯坐著,根本沒照到他們倆位的臉
或許有可能不是他們

不過我看電影的時候沒覺得這些畫面很聳動
也不覺得是重點,沒興趣研究,真的假的一點也不重要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陪爸爸看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