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2:22: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換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今天超快樂啦!
我有電腦啦! 啦~啦~啦~

好久沒來了!在鄉下沒有網路 不能上網 好無聊~

一回來台北又要上課忙東忙西的不能借電腦!

因此這裡就擱了一段長久的時間~都是灰塵.....

恩恩!!~~

今天一次打這麼多!真爽快啊!

電腦是今天才送來的我對主機.鍵盤不太熟悉...

打字超嫚= ="

而剛剛出了很白目的差錯...


剛剛在想要寫什麼...就在想想想

眼睛亂飄 飄到主機上..

就看到一個銀色亮亮的 又大又圓的東西 就在主機的正中央上....
(你猜到了嗎??)

我就順手摸了下去~

疑?怎麼鬆鬆的?難道是鎖不好嗎?

但我也不管他3721的 就開始玩那個圓圓亮亮的東西..

我一直玩它 讓它發出"卡啦卡啦"的聲音...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 我不小心一個用力一癲癲...

電腦就" 嗶! " 我心裡" 啊!靠杯! 那是電源! "

................

我的電腦......就關機了= ="

-------------------------------------------------


事後--就是現在...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下面可以關機ㄋ?

**************

不過-
-------我還是希望我--
....................別再白目下去了.....

畢竟...它還是一台新新電腦-----

台長: 大紅丸*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