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1:18: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版面變啦!和丹先生的醒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覺得2.0的版面看起來挺不錯的呢!!
感覺啊..乾淨多了..
雖然不能馬上看到文章的圖示...
不過就當作一種神秘感吧?!

想到今天英會課丹先生說 讀太多書會變笨?!
真的假的啊??
我總覺得他好像不是很想看到我們唸書耶!!
因為上次段考前一天..他也跟我們說 明天來學校什麼都不要念..還有什麼40=30分鐘的....
其實就我而言我覺得沒那麼嚴重啦!!
因為我又不是每節都很認真...常常打瞌睡啊...分心壓.....之類的....
所以我不覺得我的頭腦每分每秒都在運作...所以不會運作過度啦!!
真是的耶~~他以為做在桌前就代表唸很多書????

PIC.說到不要唸書...就上我好想出去玩啊!!(畢旅劍湖山)

不過...第一次聽到有人堅決反對我們"用功讀書"....
感覺還滿爽的勒!!!哈哈!!

台長: 大紅丸*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