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2:52: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考完後....

下午就輕鬆多了!

超級舒服!就一直呆在電視前面.吸收輻射線...


轉轉轉...就轉到了一台很好看的片子

叫做"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女主角伴起來時很美.但男主角不管怎樣看就是超帥的!!

內容大綱就是灰姑娘的故事(廢言)

但它細節真的很豐富 比傳統灰姑娘好看上10倍呢!

好看好看喔!!


接著-

轉轉轉-

看到久違的-3更餃子

我的媽押!怎麼和我看電影時不一樣?

忽然蹦出了超多細節??

而且都是不堪入目的畫面?


我從來都不知道李先生會和媚姨有一腿!而且媚姨60歲耶!!
也不知道年輕的第3者會懷孕又打掉!!
我的媽押!
那個李先生真的是太可惡了!!!

最後啊~~~還是覺得李太最可憐...
她為了一個無藥可救的男人.去吃餃子......> <"

最後一幕是李太在回想她以前剛要結婚時和一群好友說她的願望
1.我希望他是一個永遠愛我的男人
2.永遠開心
3.健健康康

問題是 1.她先生根本不愛她 2.她也不開心 3.吃了餃子又起疹子



我覺得 自己一個苦苦的去愛別人 並希望他能再回頭愛妳

是一件很痛苦又很傻的事~

台長: 大紅丸*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