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1:30:3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小蝸牛失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之前不是說我有養一知小蝸牛嗎??

但很不幸的...它大約在1個多前不見了....>
它跑哪去了?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那辛巴克的罐子 沒有瓶蓋..

也許它就這樣跑掉了吧??


搞不好它現在還在我桌上 吸附在哪邊 只是我沒看到而已...


其實它說起來也蠻可憐的 因為我只要看到裡面有青菜

就不太會去注意它 因為想說有吃的 就不會餓死


但是後來有幾天 我都沒有去注意它

再來注意時 發現菜葉子 都發黃要爛掉了 我才在著急 = =




真是的~~~自己都快被自己氣炸了 xxxxxxx

隨後....我東翻ㄒ找它在罐子裡 菜葉子東挑西揀也找不到...

它跑走了.... 我才把發臭臭的菜沖到馬桶中....



唉..好吧 好吧

我既然照顧你不全
...............你跑了.....就要自求多福了....> <


希望我們有緣再相見吧!!!

台長: 大紅丸*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