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17:35:0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視春秋:金瑞瑤飛向你 飛向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張瑞麟 

                    小心別穿梆!

     飛向你~飛向我
    
喔親愛的朋友快來幫我撮和  我們邂逅
    
好像是在叫我別害羞
    
看著你深沉多情的雙眸 叫我抬起頭
    
讓你握著手
    
兩顆心顫抖

……………………………………

  你曾醉過 我也醉過
    
醉在濃濃的鄉愁
    
日落以後 新月如鈎
    
家在遠方呼喚我
    
在家時候 在小時候
    
月兒默默看著我
    
多年以後 離家遠走
    
月上心頭呼喚我

並稱「歌林雙星」的另一星是金瑞瑤,怎麼樣,不陌生吧,再說不認識就打人了。

一曲「飛向你、飛向我」讓這個臉上堆滿甜甜笑容的小女孩,馬上征服了少男少女的心,喂,在那個年頭,史屁伯還不算老喔!

當時許多歌星作秀都想唱金瑞瑤的歌,可是怎麼唱都覺得不對味,本來麼,小女孩活潑俏皮,在台上唱起來也輕快,別人想學只落了個東施效顰而已,那時的金瑞瑤,好比現在的……誰呢?蔡依林吧,我瞎比的啦,各位自己去體會吧,其實各有各的特色,不好比。

只知那時候金瑞瑤後邊有個喜歡騎馬的大男人,幫她張羅事情,後來才知道是她男友,愛情長跑多年後,終於結了婚,金瑞瑤不但組成了新家,也開創了事業,唱片市場多出了個新名子--「金點」,金瑞瑤又復出了,但次不是為自己打歌,而是為了自己公司旗下的子弟兵--梁朝偉、孫耀威、方季惟、潘美辰宣傳,沒想到吧,小妮子已升格為大姊大了。

 

台長: 史屁伯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