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8 15:07:3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最怕死纏爛打,癡情者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日郵報」最近做過一項調查,男人可能在初次見面時,就被女人迷得神魂顛倒;但女人在認定他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前,卻需要更多時間再三思考。

也就是說,在擠爆的室內深情一望、一抹微笑與一點香水味,就能讓人陷入熱戀,這只適用於男人。調查發現,男人幾乎不需與心儀對象聊上天,便能決定她就是真愛;女人卻需更多時間,才會交付真心。

大哉調查!說得一點不假,「每日郵報」大概問的都是史屁伯這樣的對象。我在影視圈打滾30年,直到42歲才結婚,說我花嗎?冤望啊大人!只怪我追的對象不對、追的方式不對,因此每次都碰得鼻青臉腫,鎩羽而歸。

老夫的戰略跟九孔一樣,採取的是「蒼蠅釘肉法」,見到心儀的女孩連命都不要了,一腦門鑽進去,鮮花、禮物、電話、情書…..非把女孩搞到花轟不可。

有一見鍾情的嗎?有!但我反而不珍惜,對人家不理不睬,你說,我是不是犯賤?

整體來說,女人的心智要比男人成熟個七、八歲,所以,男生大女生七歲到十歲正好,同年齡的夫妻反而容易起勃谿,女生會瞧不起男生。我這是大約數啦,不見得適用每對夫妻。

女生很討厭這種死皮爛打的追求方式,你掏心掏肺,她把你當驢肝肺,鳥都不鳥你。當然,自古烈女怕纏郎,有些也會被你的癡情所打動,但婚後你就準備跪算盤、頂尿盆吧。一句話,輕易得到的不值錢。

追女孩子要跟釣魚一樣,釣魚線要收收放放,魚兒才會上鉤,採用史屁伯這種方式,天天站衛兵、時刻打電話,你就等42歲才結婚吧!

女人比較理智是真的,她考慮的比較多:將來的生活、兒女的未來、爸媽弟妹的照顧……直到生活中的食衣住行,樣樣都要撥撥算盤珠子;男人不同,腦裡除了一個「色」,就是一個「性」,為了得到手,花多少銀子都沒問題;一旦得到,拍拍屁股就走,這種男人也不少。

不過史屁伯是多情種子,不會故意傷女孩子心,多半是被女人甩。

嗐!人間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這種男人也不好,一碰到挫折就尋死尋活的,就像我寫的小說「天涯共此時」中的馮大夫,沒啥小路用!女人要的不是這種男人。

台長: 史屁伯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