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18:49:1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觀音我都拜了,求天賜良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友「麵線」說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很靈,害我今天就跑了兩個地方,對不起,不是害,是結緣,掌嘴!

「王僧劍」網友說,照明寺的櫻花妹很多,我去看,一個都沒有,倒是城隍廟前遇到許多「櫻花阿姨」,有些看來是做那種營生的,呸呸呸!不能這樣說人家,平平都是人,每個人都有追求真愛的權利,史屁伯還不是把帽簷拉得低低的,生怕遇到熟人。

廟祝要我跟他唸,什麼名字、幾歲、住哪、生辰、求啥?當然是求婚姻麼!他又問,有沒有對象?我說沒,他又問要什麼樣的?什麼樣的?我想了想說:要林志玲的臉蛋、席曼寧的身材、何麗玲的財富、奧黛莉赫本的靈魂……

沒啦!我在心裡默禱:像謝怡芬(Janet)那樣就行了、能帶我去加拿大養老(瞧我這出息!)其他都OK啦!最後廟祝叫我把喜糖吃掉,紅線放進包包裡,求偶程序大功告成,日本婆娘也乖乖地跟著做,好虔誠!

接著我驅車去北投,其實是想測試一下我那輛老狼,看它還能飯否,跑否?還算爭氣,郊區跑890沒問題,只是差點沒把我一身老骨頭給震散,下次騎它就得先編好號了….

許久沒去照明寺了,記得婚前是跟準老婆去的,舊地重遊,內心不勝唏噓。威靈頓山莊也是我的初戀地,那些紅瓦白牆依舊矗立,只是情境已非,我抓住一個洋咩咩問:「How to go to the 照明寺?」她傻瓜似地望望我,然後用國語回答:「道明寺在流星花園」。馬的,調侃我!我把聲音拉高:「The TempleLover's Temple!」她笑一笑,指了指方向,若不是看她長得還不賴,真想搧她兩耳光。

我拉了拉油門,轉過頭問她:「妳是加拿大人嗎?」她回答:「不是,我是美國人,我先生是台灣人,幹嘛?」

「沒事!今天天氣很好!」我一加油門,頭也不回地走了,今天真他媽的背!

照明寺叫我在「光明」、「發財」、「健康」、「婚姻四個選項下選一個,我當然圈「婚姻」啦,照明寺拜的是千手千眼觀音,法相威嚴,我規規矩矩把心中念頭報給觀音菩薩聽,在菩薩面前可不能亂說話,對不起人家可是會天打雷劈的。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上香,不過許願池旁真的有很多是櫻花妹的掛牌,大多是什麼覓得良君啦、天賜良緣啦….等等,我故意掛在一個東洋妹旁邊,看會不會讓她得到一些感應,其實討個日本婆娘也不錯。

今天是颱風天,月老及觀世音菩薩應感於我的誠心,幫我物色位良妻美眷,花前月下,共度良宵。我會帶著求來的阿哪答十指緊扣,重遊迪化街、再訪情人廟,以謝謝兩位媒人!  

台長: 史屁伯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