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3:16: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先看女生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項研究發現:男性與女性對性感廣告的著眼點迥然不同,看到比基尼美女廣告,男性會先看臉,女性會先看身材跟比基尼的價錢,而且跟既定觀念不同的是,會先看胸部的不是男性,反倒是女性。

哇塞,滿準的ㄝ!史屁伯看女人,第一眼就是看她的臉蛋,臉蛋美不美才決定眼光會不會轉移。

以前交女朋友也是如此,大概在五顏六色的影視圈待久了,眼睛也看花了,審美標準自然也變高了,也不掂掂自己的分量,看到漂亮女星就一股腦栽進去,結果往往跌得粉身碎骨。你把對方看成張艾嘉、銀霞;對方自然也會挑劉文正、劉德凱,沒有一個俊男會心甘情願選恐龍妹,同樣,也不會有大美女會選史屁伯。

我天生就怕大眼女孩,見到水汪汪的大眼睛我骨頭都酥了,至於她有沒有身材倒並不怎麼注意,那是交往以後的事,有大咪咪算我撿著;沒有,就當成空氣。

身材,我喜歡高窕型,離婚後喜歡看女生大腿,從上到下一雙修長筆直的大腿可以讓我多看她兩眼,我很少注意女孩子的胸部,至今沒個標準,不知C罩杯、D罩杯有什麼分別。

女生的裝束我也不在意,但我不喜歡濃妝艷抹型,也不喜歡全身名牌型,簡直庸俗到了極點。我喜歡穿著一條牛仔褲,上身披件T恤就行了,最好是細肩帶的那種,看起來性感味十足。

嗐,我是怎麼了?吃錯藥了?還是八年沒吃肉味發春了?

都是這則新聞害我胡思亂想,有得罪本版美眉的地方,尚祈多多包含!

台長: 史屁伯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