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5 22:05:1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家昌有個好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劉子千在電視上唱「唸你」,我簡直快笑翻了,尤其記者的旁白說,他的歌聲有點像阿扁在唱歌,我更是笑得在地上打滾,看看MV裡面那位小姐,真替她可憐,不知她要忍受多久,如果劉子千NG八百遍的話。

我還在想,不會是劉家昌的兒子吧,那我也能當歌星了,沒想第二天新聞馬上翻了盤,劉子千竟然大受歡迎,好奇的網友在YouTube上狂點17萬人次,「唸你」MV在各電視台廣告狂播,成功製造話題,包括最近發片的蕭敬騰楊宗緯都會哼這首歌,就連唱片老闆都感到意外,原本才進10張唱片,上架3天就已經賣了一半,「年度銷售王」可以說已經提早出爐了。

這時才覺醒,劉家昌真不愧是音樂才子,難怪他捧紅那麼多歌星、難怪他有那麼多好點子,讓他的兒子不紅也難。

外界把劉子千與高凌風兒子葛兆恩、余天兒子余祥銓為「靠爸」三人組,譏諷他們是靠老爸的關係才能在演藝圈混飯吃。但我覺得,劉子千比較起來還算聽話的、爭氣的,他說他這次本來就是為爸爸而唱,尊重爸爸的作法,只要爸爸高興,他會概括承受。明知會被別人笑他還是堅持唱「我的世界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有這麼個兒子足矣,我兒子過去也不聽話,老給我惹麻煩,可是最近變好了,怕我寂寞,還送了我隻小狗,可是這老爸卻不珍惜,把兒子送的狗給送人了。看看劉子千,看看我兒子,內心五味雜陳……

台長: 史屁伯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