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16:24:5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視春秋:璩美鳳密產一子 生父身份成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性愛光碟案一夕成名的璩美鳳驚爆531在國泰醫院產下一子,還要求醫院全面封鎖消息。經證實,目前母子均已出院,但璩美鳳受訪時表示自己人在香港,對生子傳言冷回應。

璩美鳳是我過去同事,藉著順風車聊聊她:

一片光碟惹盡塵埃,十年前璩美鳳被閨中好友出賣,性愛光碟一夕間氾濫成災,事後,璩美鳳遠遁海外,當年推波助瀾的雜誌社老闆,則由女兒代其入監,負起法律責任。

那時璩美鳳只是個小記者,跑環保路線,每天深更半夜要跑福德坑採訪垃圾新聞,史屁伯對其甚為憐惜,因為以她的資質越上螢幕應無問題,後來經張雅琴提拔開始跑影劇路線,但老天捉弄,又因為採訪潘美辰出櫃問題自己出了槌,被董事長給Fire了,她以新黨身分投身市議員選舉,各位一定還記得謝長廷被她追著跑的畫面,很逗!「宋七力」事件讓她一夕成名,也順利當選台北市議員。

她競選時相當可憐,在淒風苦雨之下站在台視外面向台視喊話,但老東家沒人理她,還是史屁伯搬去兩廂牛奶去給她打氣,因為她已經絕食三天了。

後來璩美眉花邊新聞不斷,我也跟她斷了音訊,誰知「偷拍」事件弄得震天價響,她在紅樹林捷運站前的豪宅也成了記者休息站。

有人批評璩美鳳於光碟事件後出書、作秀、炒房產、當主播….不僅早已走出光碟案受害者的陰霾,還重新經營「璩美鳳」這個品牌,打造意想不到的千萬身價。說這話的人不覺殘忍?哪個女人願意消費自己的名節?一個受創的女人,突破千夫所指、萬目所窺的窘境,奮鬥不懈、努力向上,重新找回自信和勇氣,外界應予以鼓勵,而不是一味的說風涼話。

 光碟風波已然過去,該承擔的刑責也已負完,鏡頭前,兩個女人相互擁抱,展現出釋嫌後的大和解。

姊姊妹妹站起來了,廣大的社會群眾呢?是否能從上次風波後得到教訓?答案似乎是否定的,否則陳冠希事件也不會再度鬧得震天價響、不雅照片仍是到處流串….

看到新聞標題下嚇我一跳:44歲璩美鳳密產一子,生父身份成謎。人不是我殺的,兒子也不是我的,我有不在場證明…..

台長: 史屁伯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