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2 01:03:36| 人氣30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 若能擁抱我 18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很想要,不是嗎?

 

為什麼不擁抱呢?

 

--------------


 

        難得兩人都有空的夜晚,明明不是戀人,卻總會這樣到對方家裡去,分據沙發的兩邊,一面看著電視一面閒聊,像是固定的習慣一樣,但也許對篠田來說更像是戒不掉的癮,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連自己也記不清了。

        沒有說過喜歡,也沒有拒絕,陽菜的態度總是那樣模稜兩可,不過,對篠田來說,能待在她身邊就夠了。

 

        因為,是很珍惜的人。

 

        努力把視線正對著面前的電視,其實眼角餘光還是不由自主的在觀察陽菜漂亮得過分的側臉,一貫的長髮現在盤成髮髻,乖巧的服貼在她的腦後,我不禁尋思伸手拿下髮夾,柔軟的髮絲是不是會如河流般柔順的滑落。

 

        真想摸啊。

       

        「麻里醬在看什麼。」

 

        陽菜一貫軟綿綿的話語,打斷了我的妄想,她輕輕靠上我的右肩,身上還帶著剛沐浴完的暖熱,芬芳的洗髮精香味騷弄著我的鼻腔。

 

        「嗯?在看電視上可愛的陽菜。」裝做漫不經心的回答,應該沒有被發現在偷看吧……

        「說謊啄木鳥。」

 

        陽菜不滿的嘟起嘴巴,把頭擺在我的肩窩,順勢往身上蹭了蹭,這樣子,怎麼說,都很不妙的。

 

        好想、抱她。

 

        一面這樣想著,卻只是順手摸了摸她的頭,陽菜舒服的瞇起了眼,那樣的表情就像是小貓一樣,我很喜歡。

 

        「陽菜,接到了特別的工作噢!」像是邀功一般,帶著輕快感說話的陽菜。

        「這樣啊,是什麼樣的工作呢?」

        AN.ANSEX主題拍攝。」

        「噢!所謂大人的色氣感?」我笑著說,而沒有講出口的是如果出了我一定要flying get一百本。

        「不過,很煩惱呢……」

 

        在煩惱什麼呢?歪頭的樣子也很可愛,圓圓的眼睛搭上皺起的眉頭,怎麼說呢?一旦擺出這樣的表情,會讓我覺得即使是做不到的事情,也想答應她。

        為了掩飾心中的動搖,稍微拉開點距離,伸手拿起桌上的紅茶來喝。

       

        卻被她的下一句話擊倒。

 

        SEX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不知道啊……」陽菜歪著頭喃喃地說。

 

        我整口的紅茶差點噴了出來,因為不想弄髒純白的地毯所以硬吞下去,下場就是被嗆到,瘋狂的咳了起來。

 

        「麻里醬?」陽菜的眼神中透著擔憂。

        「嗯、哈、嗯,沒事,只是不小心嗆到而已。」

 

        放下馬克杯,慌亂的別過頭去咳嗽,臉很熱,還可以清楚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不知道SEX嗎?說得也是,17歲就加入了AKB,一直都是戀愛禁止的,總是待在她身邊,所以很清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說沒有經驗的話,會意外得很難想像,畢竟,陽菜擁有著這麼性感的身體,還有吸引人的氣場。

        不過同樣的,以篠田的腦袋也很難想像……那樣子的陽菜。

 

        在…床上…的陽菜……

 

        不妙……

 

        用力的左右甩著腦袋想把雜念甩出去,然後用手拍拍自己的臉頰,加油啊!魅惑的撲克臉。

        陽菜…最喜歡的陽菜,是最重要的妹妹噢,所以亂想什麼的,是不被允許的,這樣想著,抬起頭來,對上的卻是陽菜那個,過分濕潤的眼神。

 

        慌張的別開了視線,說著該去洗澡了,用燦爛的笑容巧妙的掩飾內心的動搖,忽略陽菜歪頭困惑的表情,我一溜煙得躲進了浴室。

        旋開水龍頭,故意把水溫調低,讓冷水從頭頂不斷流下,冷卻自己的身軀。

 

        今天的陽菜,好像有哪裡不太一樣,但又說不上來。

 

        一直都很喜歡陽菜,不只是漂亮可愛的外表,也包含了她獨特的性格,而這份喜歡什麼時候從朋友間的轉化成現在這樣已經不記得了,因為喜歡,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避免過多的肢體接觸,沒辦法像優子那樣恣意的親吻玩耍,因為一旦做了超過朋友間會作的動作,我的話,大概絕對是忍耐不住的,絕對會,把陽菜變成我的所有物。

       

        老是故意嘲笑有如純情少年的高橋很孬,但也許其實最懦弱的是我自己。

 

        明明有欲望,卻不願意去正視。

 

        明明想佔有,卻不肯告訴對方。

 

        這樣的自己真醜陋啊!我一面想著,一面苦笑著用冷水完成了淋浴。

 

       

        洗好澡推開浴室的門,看見客廳的燈已經熄滅,我想她一定是到臥房去睡覺了,平常都會等我洗完才進房的,今天這樣大概是很疲倦了吧!我用毛巾擦拭著半乾的頭髮,緩步走向房間,可以看見門縫間透出的暖黃色光芒,推開門,見她如同小貓似的,很可愛的蜷縮在雙人床的一側。

        想著是不是睡著了呢?湊近她的臉觀察。

 

        「哇!」陽菜突然地睜開了眼睛。

        「嗚哇!」

 

        向來對所有驚嚇抵抗力都很弱的我真的被嚇到了,陽菜很開心似的笑了,我不滿的嘟起嘴巴表示抗議。

 

        「麻里醬膽子好小。」她笑著,往床的另一側移動,示意我進到床鋪裡。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我抱怨著,掀開了被子,躺在剛剛陽菜躺著的位置,暖暖的,還留有她的體溫。

        「麻里醬膽小鬼~」

        「又沒關係,何況我才不是膽小鬼!」

        「有關係的噢。」陽菜說。

        「嗯?」

        「就因為麻里醬是膽小鬼,所以很麻煩呀……」

 

        陽菜講著話,就這樣從側面貼抱了上來,她的頭枕在我的肩窩,一手橫越我的腰部,像是動物般用鼻尖輕輕蹭著我的脖子,我立刻就起了雞皮疙瘩。

               

        Nyaro……靠太近了……」我皺起眉頭。

        「麻里醬不喜歡這樣?」她輕聲說著,暖熱的氣息吐在我的鎖骨一帶,我有一種血壓上升的感覺。

        「這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我困難的開口,盡可能保持平靜的樣子。

        「那是什麼問題?」

       

        陽菜舉起本來擱置在我腰部的手,伸出手指,來回描繪著我的鎖骨,我奮力壓抑著逐漸變快的呼吸,已經沒有餘裕開口說話了。

        「吶,麻里醬……」

        陽菜呼喚了我的名字,那樣的語氣跟態度太過妖豔,而我連轉過頭去看她的臉都做不到,只能抬頭望著天花板。

        「不是膽小鬼的話……就教教我啊……」

        「嗯?教你?」

        陽菜翻身跨坐在我的身上,兩手像爪子一般搭著我的肩膀,從我的視線會直接從睡裙的過於寬鬆的領口看到她前身的整片風景,而因跨坐姿勢而撩高的裙襬,露出了過分性感的大腿。

 

        我短暫地閉起了眼睛。

 

        覺得內心裡有一個地方已經快要崩壞了,像是一根快要斷裂的絲線。

 

        感受到陽菜伸手關掉了電燈,我再次張開了眼睛,發現陽菜的臉離我越來越近,她緩緩的靠近到我的面前,近到我以為我們兩人的唇就要相接時,她往旁邊一偏,改為靠近我的耳朵。

 

        「所謂……大人的事情?」她輕聲說,然後若有似無的咬上我的耳朵。

 

        那個瞬間,我確信我同時聽見自己的心臟的怒吼和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突然的發動攻擊,用右手摘下她的髮夾,在那髮絲如同流水般洩落時,翻身把她按倒,沒有錯過她眼底一閃而過的驚慌,我放軟了力量。

        「這樣,很危險的。」我笑著說,保持著開玩笑般的態度。

        「哪樣?」她問,依舊是過於誘惑的姿態。

        「你看,如果篠田是男生的話,Nyaro會被拆吃入腹的。」

        「反正麻里醬是女孩子嘛!」

        「總之這樣子不好,這次嚇嚇你,以後別這樣了。」

 

        用開玩笑包裝自己一瞬間的失去理智,我打算從陽菜的身子上下來,陽菜的手卻環上我的脖子,不讓我離開。

 

        「陽菜?」

       

        她沒有回話,相對的,那對我渴望已久的唇瓣主動貼了上來。

       

        比想像中還要柔軟的觸感讓我沉迷不已,試探性的伸出舌頭,陽菜便自然地張開口,讓我能夠長驅直入的探詢她的內部,已經沒有理智思考,我順從著自己的渴望,給著又長又深的吻,直到陽菜因缺氧而輕軟的推著我的肩膀,我才稍稍分開彼此,適應了黑暗的眼睛能夠清楚看見陽菜略帶迷茫的眼神,我又再次吻了上去。

        這次,一邊吻著,兩手緩緩由腰側上移,故意避開敏感的尖端,在側面遊走著,如我所想,陽菜在洗完澡準備就寢時是不穿內衣的,有點可惜,不過這樣也很方便,因為沒有抗拒,就私心當作可以繼續,把自己內心的猶豫拋諸於腦後,專注的感覺著陽菜,我開始將吻往下移動,吻過她的下巴、她的脖子,用舌尖描繪她漂亮的鎖骨,陽菜沒有被我的吻堵住的嘴巴,開始洩出小聲的呻吟,而當我隔著睡衣吸吮著她胸部那早已挺立的尖端,她用雙手輕輕推著我的頭,但因為身子微微的顫抖著,我知道她的抵抗不過是種型式。

        觀察著她的表情,我用右手撩起了她的睡裙,順著他的曲線上探,抓住稍微分開的空檔,一口氣把它脫掉,稍微居高臨下的欣賞了一番,果然是,讓人很想抱的身體啊。

        「麻里醬……」是因為停太久了嗎?陽菜弱弱的叫了我的名字。

        「怎麼了?」我露出微笑。

        「不、不要一直看嘛……」

        「等不及了?」

        「才不、嗯、哈。」

 

        裝做遊刃有餘的樣子,其實我才是等不及的那方,所以不給她回話的空間,我再次咬上她的身子,吸吮右側時,左手也好好的用指腹疼愛著另一側,右手在她的腹部跟內褲的邊緣搔弄著,可以感覺陽菜在我的身下不停扭動著。

        當我用膝蓋分開她的雙腿,觸上那個地方時,陽菜劇烈的彈動了一下。

        「那個,完全濕透了呢!」從膝蓋那邊傳來的觸感,可不是蓋的啊……

        「不要、嗯、講出來!」

       

        邊喘氣卻還邊皺著眉頭抱怨的樣子真是太過可口,所以才說這傢伙根本不需要我教什麼,應該說性感色氣這方面,陽菜始終都比我擅長。

        「擺出這種表情,篠田我會忍不住的……」

        我說著,吻上她的眉間,然後膝蓋用恰到好處的力量往上頂。

       

        陽菜的叫聲變得高昂,環抱住我的兩手圈抱得更緊,我一手撐住她的腰部,另一手愛撫著胸部,激烈的接吻的同時,不斷巧妙的移動著膝蓋,持續的擺動著,可以感覺到陽菜自己也開始搖動著腰部,試探性的把手從內褲的側面探入,那裡已經是不得了的狀態了。

        「陽菜、腰。」

        這樣子附在耳邊細語,她便乖巧的抬起身子,讓我能順利褪下她的內褲,相對的她也抓住了我的睡裙,我也順著她的意思讓她脫下我的衣服。

        沒有了衣服的阻隔,直接的肌膚相貼,每一次我冰涼的手指滑過她炙熱的皮膚時就能看見她細細的顫抖著,從胸口一路下探,用指腹不輕不重的摘著已然腫脹不已的花核,那是即使未經人事的女性也能感受到快感的位置,反覆的刺激幾次後,高亢的叫聲開始從陽菜的豐唇間溢出,微微反弓並痙攣著的背部告訴我我使用的力道恰到好處,用另一隻手更加分開陽菜的雙腿,看著已然準備完全的洞口,同時將中指抵上,就在這個時候,我卻猶豫了。

 

        該,放進去嗎?

 

        我看著我身下,一直以來都很珍惜的那人。

 

        心中的某個部份冷靜了下來,當然我還是很想要她的,但是……

 

        一瞬間的轉念,我將右手中指保持抵在那裡的狀態而沒有往前突進,相反的熟練地彈弄著拇指,不斷刺激著陽菜的外側,把耳朵貼近她的臉,聽著他每一次加快的呼吸,跟悅耳的聲音,我閉上眼,再次加重手上的力量。

        伴隨著激烈的收縮跟抽動著的私處,陽菜在我身上留下了抓痕,並且激烈的到頂了,沒有因為到達就停下動作,我依然動作著手指,數十秒後陽菜咬上了我的肩膀,很用力的,我想一定留下了咬痕,腳則無意識的踢動著,像是要我離開,而我只是依然緊緊的抱緊她,讓她在我懷中失去了意識。

       

        從她身上翻下,側臥著讓她能枕著我的臂膀,吻上陽菜的額頭,愛憐地梳理她漂亮的長髮,等待她恢復精神。

 

 

        結果我自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會醒來是因為肩頭又被咬了一口,張開眼睛對上的是陽菜稍嫌不滿的,鼓起的臉。

        「啊!Nyaro早安。」我說。

        「才不是說早安的時候。」她說,還是鼓著臉。

        「嗯?怎麼一臉不開心的樣子,篠田的技術不好嗎?」

       

        才剛講完,臉頰就被捏住了,啊啊啊,果然是技術不好惹她生氣了嗎?

 

        「對不起嘛!我也不是很有經驗所以……」

        「就說不是那個問題了嘛!」

        「那怎麼了?」

 

        脹紅了臉,好像有什麼苦衷的樣子,我歪著頭,不是很能理解。

 

        「……」

 

        聲音太過模糊,完全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我歪頭表示沒有聽懂,陽菜就不高興的嘟起了嘴巴。

        「我說,中指……」陽菜還是很小聲的說著。

        「嗯?篠田的中指怎麼了嗎?」

        「不跟你說了。」

 

        賭氣似的轉過身背對我,看起來真的很生氣的樣子,好像太過欺負她了,我露出了平常的笑容,從後方貼抱上去,把頭擱在她的肩上。

        「吶,Nyaro~」我呼喚著。

        依然背對著我,毫無反應。

 

        「不是不想佔有陽菜,只是……」

 

        感覺到懷中人輕輕動了一下,我遲疑了一下,還是繼續把話說完。

 

        「做了的話,大概這輩子,都會不想放陽菜走的。」。

        「還沒確認過心意,所以想謹慎一點。」

 

        我加重了手臂的力道,用力把陽菜翻了過來,讓她的臉正面與我相對,看著她的眼睛,我又繼續說。

        「願意,一直留在篠田身邊嗎?」我問。

 

        陽菜沒有回答,只是用右手捧起我的臉頰,給了我一個深吻,另一隻手拉起了我撐著身子的右手腕,緩緩的、緩緩的往下移。

       

        「如果,能一直擁抱我的話。」在我耳畔細語後,她再次閉上了眼睛。

 

        而我,同樣閉上雙眼,再次被她的體溫淹沒。

 

 

(完)

 

 

-----------------------

 

幹,我為什麼要寫H文,我再也不寫H文了(崩潰

台長: 阿虎
人氣(30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KM] 束縛的話語-(RD生日賀文)18X
此分類上一篇:[KM] Good Bye(渡良瀨橋麻里視角)

hon
耶咿~ 沙發~


我要看像今天BLOG那樣的手銬PLAY (ゝ。∂)



阿虎的身體一直都比嘴巴誠實
我相信之後絕對還能與H文相見歡的~ (ゝ。∂)
2012-10-02 01:49:45
版主回應
乾!
2012-10-02 22:13:42
Autumn
真的覺得麻里好黑他啊 明明在等陽菜結果等到自己睡著了 害我爆笑了啦www (誒?
覺得這篇的陽菜好可憐哦~要勾引這麼沒自信的傢伙好麻煩www
是說tora醬寫的真詳細@@
2012-10-02 18:10:17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我寫得太詳細了.......

這樣還很黑她嗎!!!!!!!!!!!!!

明明就照您點得菜寫麻里攻了您還不滿意嗎!!!!!!!!!!QAQ
2012-10-02 22:14:24
Autumn
反正tota醬筆下的麻里就很黑他嘛(′∀`)
大概改不了了^_0 (誒?!

好啦~只要是麻里攻我就很開心了啦wwww tora醬乖唷~XDDDDD

話說我原本以為你要寫的麻里攻是20問那篇啊~
2012-10-02 22:45:34
版主回應
tota是誰www
2012-10-02 23:31:32
Autumn
哎呀~手滑了☆(ゝ。∂)
2012-10-03 10:12:59
似乎是阿樂XD
雖然幾個小時前才在果壇回了
但真的心靈太滿足所以不回兩次真的過意不去(在說啥毀

加油啊!魅惑的撲克臉。
加油啊!魅惑的撲克臉。
加油啊!魅惑的撲克臉。
加油啊!魅惑的撲克臉。

這真的一直在我腦中repeat(笑)
但那是牙敗部分前的repeat就是了
牙敗部分的repeat就是

牙敗牙敗牙敗牙敗wwwwww

因為重要的話要說兩次
所以再一次的謝謝招待ww
2012-11-19 03:3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