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23:01:13| 人氣1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 束縛的話語-(RD生日賀文)18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ide Mariko-

 

        「那麼,篠田桑,剛剛提到的海外進修還請你務必考慮。」

        「是的,我會考慮的。」

 

        結束和上司的討論,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時,才剛闔上的門板,幾乎是立刻響起了敲門聲,而我並沒有刻意詢問是誰,就保持那樣背向門口的樣子,輕鬆的回了句「請進。」。

       

        語音未歇,背後便有人貼抱了上來。

 

        「陽菜?」

        「……」

        柔軟的軀體、白皙的手、熟悉的香氣加上我前一晚親手熨燙整齊的灰色套裝,不用回頭就知道是誰,因此我話語中的疑惑並非是針對對方的身分。

       

        而是行動。

 

        陽菜是小我兩屆的,由我負責照顧的直屬學妹,一入學就認識彼此,變成戀人的關係是在我畢業進入社會後的事情,陽菜畢業後也跟著進了這家公司,在工作的地方也是我的後輩。留著柔軟的茶色長捲髮,一雙漂亮的眼睛和有特色的耳朵,這樣出眾的外表讓他在同事之間引起話題,本人卻毫無自覺,也不太在意別人的目光,是個如同貓一般難以捉摸的女子,從我的角度來看是無論如何都很可愛就是了,不過,和這樣軟綿綿的外表相反,在工作場所有著想像不到的認真,平常的話,由我去做些親親熱熱的動作絕對是會被討厭的,今天卻是陽菜主動抱了上來,怎麼說都不太尋常。

        「怎麼了?」再一次詢問,兩手蓋上她的手背。

       

        她沒有回答,只是加緊了抱住我的力度。

 

        輕輕拉開她的手,我在她懷中轉了個圈,改為背靠著辦公桌面向著她,右手撫上她的臉頰,讓她抬起頭。

        「陽菜,怎麼了?」我問。

 

        保持著抱著我的姿勢,隔著黑色粗框眼鏡,她用濕潤的雙眼直直望著我,然後微微踮起腳,以她的唇蓋上我的。

        比平時更為主動,陽菜的舌頭強勢的捲了上來,不斷的加強吻的深度,心中雖仍然不理解她今天的反常,但我的身心依然無法抵抗這樣的誘惑,很快的便迷失在她所給與的刺激之中,不知不覺就逐漸被她推往後方,變成坐在辦公桌上的狀態,陽菜就站在我的雙腿中央,身子緊貼著我,當吻一層一層加深時,她把手從我的白色襯衫底下伸入,直接撫上了我的腰。

 

        「等…等等!Nyaro?」

        隔著衣服按住了陽菜的手,呼吸急促的我,有些狼狽的看著睜著一雙大眼睛由下往上看著我的那人。

 

        「到底怎麼了?」我問。

        「麻里醬……會不會不見呢?」

        「耶?什麼意思?」

        「會一直在嗎?」她問,用著一貫軟綿綿的聲音。

 

        啊啊,是聽見了我跟上司的對話吧!上司今天跟我提到關於短期在職進修的事情,雖然意願不高,但總不好直接拒絕,再說……

 

        沒想到對話會被聽見啊!

 

        一面思考著,一面正想回答陽菜的提問,卻已經無法出聲了。

 

        陽菜再次咬上我的唇,用著比剛剛更加猛烈的力道,被我按住的雙手不安分的動了起來。

        沒有思考的餘裕,身體本能的回應著陽菜的撫觸,每一處被她的手指劃過的位置,都像是被火燒過般的灼熱,停下了接吻的動作,我主動脫下了外套,然後伸手解開陽菜的套裝扣子,陽菜卻快我一步。

       

        她直接撩起我的襯衫,過於窄版的襯衫受不了這樣的力量,直接繃開了,我想扣子應該都掉了,喂喂!這樣我等等下班怎麼辦啊,動作的那人只是無辜的歪了歪頭,就毫不在意的把我的內衣往上拉開,乾脆俐落的咬上我胸前的突起,壞心的、直勾勾的由下往上盯著我看,還故意吸吮出聲音。

        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我差點喊出聲音,趕緊用雙手摀住,明明很想轉開視線,但是又忍不住想多看幾眼陽菜那充滿慾望色彩的眼神,努力壓抑住呻吟,可是呼吸卻不由自主的急促了起來。

 

        因為沒有在這種地方被抱過,所以身體莫名其妙的興奮且敏感,自己也知道的,但是,當陽菜把手探進褲底後,故意把沾著那個的,微微發亮的手指在我面前晃蕩時,還是覺得很羞恥。

        「麻里醬……想要吧?」陽菜一邊用黏滑的手指輕輕蹭著我的大腿內側,一邊問著。

        「……」與其說是不想回答,不如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怎麼不說話呢?」

        「嗯、哈。」

 

        似乎對於我沒有回答感到不滿,陽菜直接用兩指夾住了我私密處的腫脹,過於強烈的刺激使我的身體反射性的跳了一下,就在辦公桌上,她左手環著我的腰,右手動了起來,熟練且略帶粗爆的刺激著我的敏感處,不能叫出聲的我,在一次次的撫弄下,情不自禁的環抱著她的頸項,下一秒,她終於把我推倒在桌上,文具跟文件掉了一地,我想外頭的人一定聽見了,但此刻我顧不了這麼多。

        陽菜居高臨下地上下打量我,目光對上時我因為害羞而轉開了頭,她立刻用左手捉住我的下巴,硬是把我轉了過來。

 

        「看我。」

        她說,再次給我一個幾乎要窒息的深吻,並且抽送著她夾著我突起的手指,熟悉我身體的她,忽快忽慢的變換頻率,接著,一口氣放入了三隻手指,不斷的撩撥著我,情慾的浪潮越來越強,我感受到我幾乎要被吞沒,更加更加的渴望著她。

       

        可是就在即將到達頂峰時,陽菜卻停下了動作,我眼眶帶著淚水,撐起身子,不解的看著她。

       

        「麻里醬……很想要陽菜吧?」她問。

        「嗯。」

        「那……會一直留在我身邊吧?」她說著,用力的按了下已然非常腫脹的那裡,我差點叫出聲音。

        「會吧?」她又問。

 

        我奮力的點著頭。

 

        「那、說吧。」

        「咦?」

        「求我侵犯你。」她說。

       

        太強人所難了,我皺起了眉頭。

 

        「不想的話就算了。」陽菜說著,打算拔出手指,我迅速的按住了她的右手。

        「請…請、請滿足我,拜託。」

        我斷斷續續的在陽菜的耳邊細碎的講出這段話,而她只是面無表情的聽著,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彎起了手指按壓著內壁。

        本來逐漸消退的快感再次高升,我顫抖著身子,在陽菜的懷裡大口大口的喘著氣,然後就在陽菜咬上我的耳朵時,激烈的到頂了,兩腿用力的夾抱著陽菜,兩手揉皺了她的衣裝,全身的顫抖停不下來,像是怕我叫喊出來,陽菜的唇從耳朵離開,直接用親吻奪去了我的聲音。

       

        失去意識前,隱約聽見她在我耳邊呢喃了些什麼,但是已經沒有記憶了。

 

 

 

 

 

        「所以,Nyaro到底怎麼了啊?」我坐在辦公椅上,整理剛剛被弄亂的文件,順便隔著桌子,看著那個背向我,穿上套裝外套的背影,疑惑的問。

        「嗯?陽菜沒有怎麼了啊?」

        「騙人。」

        「真的噢,是麻里醬想太多了。」她回答。

        「……」

 

        算了,估計也是不會老實說的,我把文件夾蓋上,遞給她。

 

        「這個,幫我給統計部門。」我說。

 

        她轉過身來,卻沒接過我的文件,反而從桌子的對側俯身靠近了我的耳邊。

 

        「麻里醬剛剛應該叫大聲一點的。」

        「什…什麼啊?」

        「沒什麼。」

 

        陽菜嫣然一笑,接過了文件,留下一臉錯愕的我,迅速的離開了。

 

        離開前,伴隨著她獨特的香水味,我好像聽到了一句細語。

 

        「不許離開我。」她說得很輕很輕。

 

        對因為束縛的話語而興奮得自己感到絕望,我只能苦笑著看陽菜關上了門離開辦公室。

 

        好了,接下來就只剩下解決襯衫被扯壞的問題了……

台長: 阿虎
人氣(13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KM] 櫻色的春天 (上) feat. Haruhi
此分類上一篇:[KM] 若能擁抱我 18X

Jesson
太S了阿阿阿阿阿
我都看到背脊冒冷汗了

現在想想在晨會看這個是真的挺嗨的XDDD

阿另外
RD大生日快樂 XDD(裝什麼熟阿!!)
2012-11-17 16:54:56
從三百追您的文一直追到這裡
女王菜真是太可愛!!
不過長期潛水的我終於被這一篇文炸出來
因為這兩天一直猜測密碼是什麼
剛剛抱著玩笑的心情輸入自己的生日
居然就進來了!
真是太巧了,嚇了我一大跳
所以......祝二月桑生日快樂!
2012-11-18 18:28:34
版主回應
這麼巧啊XDDD

尋桑也生日快樂噢:DDDDD
2012-11-18 22:27:06
高城秋
看了我好害羞阿阿阿-////-
幸好我沒有心臟病高血壓的問題
襯衫問題真的還蠻嚴重的阿(喂
大大的文寫的很棒喔~~~
2012-12-09 15:1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