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12:32:36|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感覺啊......(有黑,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這報台本來就不只是想拿來放同人小說而已,只是我一直很懶惰,關於REPO什麼的,我很愛看別人的,但是自己要寫就是很懶。


這篇文章有黑特成分,如果你覺得自己不適合看這篇文章,還是別點進來吧!



--------------------------



先講阿醬畢業。

果然是,很喜歡這樣的笑容啊,一路看他這樣子走過來,對他的感覺比起偶像,更像是有看著妹妹成長的感覺,確實的從一個小女孩漸漸的變為成熟的女人了,心情上有很複雜的感受,雖然也是很開心他的成長就是了。

我一直覺得阿醬的精神素質是異於常人的,在這樣的壓力環境下,心中的熱情還沒有崩潰掉,很多人只看見他當Center的種種好處,卻沒看見背後的重壓,我承認我一向是偏愛center,除了HKT的兒玉我不熟,彩姊跟小珠我都是很欣賞的,因為要站在那個位置很難,遠比我們任何人想像的難,當你的面前是一片空曠,還能找到自己心中的目標敦促自己前進,我始終是佩服的,更別提那些流箭、Anti,我想跟某一些人說:那個位置,不是每個人都坐得穩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蠻好笑的,這麼多人黑他,然後在他畢業的時候通通跳出來說Center不是他感到不習慣。

嘛,覺得阿醬一走了之把責任丟給自己的推的某家飯更可笑就是了。


我知道你家推最可憐,超想畢業又被丟下來帶後輩好可憐,可是拜託用點腦想想,她真決定要畢業營運攔得住她嗎!

被害妄想症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我真的不討厭某人,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某些某人的廚,根本厲害!你們知道我本來入坑時曾經想推他嗎?現在已經掉到不知道哪去了,果然是調性不合。


剛去學餐吃完豬腳回來繼續打。


講偏了,我是想講阿醬。


真的是,從提了畢業以後,眼神跟表情都回復到當年那個閃亮的樣子了,甚至更閃耀了,我是相信這樣一個克己並且幸運的人終究會逐步的往自己的夢想邁進的,總之是畢業恭喜了,我會繼續跟阿醬的消息的。





接著來講講你不可質疑的/批/O


老實說這個板很妙,當自己在討論的時候把言論自由無限上綱,但是自家推被踩,或是有外人來亂板的時候,又會說版主快出來水桶他,無視板規判重一點啦。

well,親愛的,你有沒有發現某些地方很矛盾。

有時候我覺得外頭來亂板的還比某些躲在文字遊戲後面用酸的人還好一些。

其實言論自由推噓自便是建立在互相尊重上的,但很顯然多數人都沒有這種雅量,有些人就是很愛說服別人認同他們的看法,你表達自己意見可以,但是不要別人意見跟你不同就崩潰好嗎?


光是阿醬生誕祭一堆人推文說柏木玲奈假哭我就想吐,還好意思說自己也是他們的推只是在開玩笑。

好吧你們要這樣推自己的成員我也沒意見。


莫名其妙的地方,我只好當作是我在磨練進職場後的耐性。

很多時候要不是礙於身分,某些文我真的很想跳出來戰她娘親。





------------------------

關於CP


嘛,飯CP是好玩,當真就是北爛,在公開版面發更是北爛中的北爛。

我還以為廚推文已經是經典了,沒想到一廚還有一廚廚。


好吧我要學著更有雅量,你們在自己推的部落格文下面廚我沒意見可以不要來廚麻里的部落格嗎?


看了就煩。


然後以後再有人說陽菜天然呆或是沒想太多我一定戰她娘親。


-------------------------


我覺得推麻里其實還挺幸福的,雖然也是各種黑,各種靠北,不過比起很多其他成員,當麻里推真的很幸福。

這個人溫柔又懂得不讓飯擔心,雖然逞強了點,偶爾日夜顛倒讓人擔心不過大致上真的很可靠。


因為喜歡她,所以也喜歡她喜歡的人:由加里、阿醬、偷摸親、陽菜、才加、小珠等等。

也很想嘗試喜歡上她當作家的AKB,可惜這團體某方面來說真的很渣。

我很早就決定只推成員不推整團了,阿醬畢業以後更是如此。


只希望麻里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做她想做的工作,過他想過的生活。



那些希望麻里早點畢業的人,我只想說,推次世代沒有比較高尚,說真的同樣是偶像推應該可以將心比心,哪個偶像或是藝人會甘心把自己的位置讓出來?

再說麻里真畢業了那些曝光就會到小朋友身上去嗎?

像麻里說的,想要,就來搶,他會一直在那裡等著。

不要倒果為因說就是因為沒有那些曝光度才無法打倒檯面上的神七

你現在看見的那些一到三期生是苦過來的,沒憑沒據平白把位置讓給別人幹麻?憑你比較年輕是能當飯吃膩?

我不是討厭世代交替,只是想上位就自己拿出野心,我不是彩姊迷路姬或是小珠玲奈的推,但我是很佩服這幾位的上進心的。


有本事就自己來搶,不要在那邊等別人讓,這樣跟__有什麼兩樣。


--------------------------


最後,推的言行舉止真的會影響到別人對你的推的看法,跟大家共勉之。

台長: 阿虎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得&REPO |
此分類下一篇:20130113-西門町SNH48握手會REPO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了,AKB的前田敦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