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22:09: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馬路同人] Cycle-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起武力掃蕩校園,或是用腳踩在敵對學校挑釁的人臉上,跟優子、鳥居一起在屋頂上的悠閒時光,是我最珍惜的。

 

        一直以來都獨來獨往,如果不是被優子那張笑臉從地上拉了起來,也許現在也還是一個人。

 

        跟優子相反,是不太擅長跟人相處的類型。

 

        偏偏優子每次出去打一次架就會撿一個孩子回來,先是澀谷,然後又加入了Black跟激辣,都是些很會給人添麻煩的人。

 

        不過因為是優子帶回來的人,我沒有什麼好質疑他們的來歷,對他們做過武力展示後,他們也都認可了我的地位,優子替大家一人選了一件運動外套,都是不同顏色跟圖樣,大家臉上看起來酷酷的,卻都暗爽在心裡。

 

        我呢?因為只有自己的是毛皮大衣,覺得有點特別,所以有點開心。

 

        而鳥居還是一如往常的,好像事不關己的在社辦的一角唱著歌或是打電動,即使有了新成員,卻沒什麼互動,明明跟我相處時,就是很活潑開朗的樣子,在人多的地方卻總是沉默以對。

 

        對於這樣的鳥居,優子常常丟下其他在社辦打鬧的我們,過去擠在鳥居旁邊看他在做什麼,還因為這樣,老是叫我替補他打牌的位置,讓我有點困擾,尤其是澀谷常常耍賴,Black偷偷用順移能力換牌,激辣搞不清楚規則,跟這三個人打牌讓人很頭疼。

 

        所以更佩服了,即使是這樣笨拙的我們,依然能夠一個個好好相處的優子。

 

        或許這麼說很愚蠢,但我是真心想過要一輩子追隨這個人。

 

        其他人,大概也是這麼想的吧?

 

        其實完全沒有問過,彼此追隨優子的理由,我比較清楚的只有鳥居跟優子是一起長大的,所以理所當然的一直在一起,其他人包含我在內真的像是電動中的口袋怪獸一樣,被優子桑一個一個收服回來。

 

        沒有人會白目到去問對方被打倒的過程,所以大家就默不作聲的接受了彼此的存在。

 

        SADO~

 

        優子的聲音,把我從個人的內心小劇場拉回現實。

 

        現在的屋頂只有我、鳥居跟優子一邊咬著炒麵麵包,一邊在屋頂曬太陽,其他人因為無聊所以去肅清校園了。

 

        「優子桑?」

        「好閒噢,我們去電玩中心好不好?」

        「不要,昨天才去過。」我還來不及回答,鳥居就先拒絕了優子。

        「我的話,無所謂。」我平淡的說。

        「呀~沒關係沒關係,鳥居不想的話就算了,可以找別的事情做。」

 

        優子把最後一口炒麵麵包塞進嘴巴,然後站起身伸懶腰,我瞇起眼看他小小的背影,眼角餘光看見鳥居在看我。

 

        「怎麼了嗎?」我轉過頭去問鳥居。

        SADO沒有想去的地方嗎?」鳥居看著我問。

        「……優子桑去哪我就去哪。」

        「嗚哇,聽起來好噁心。」優子誇張的回應。

        「……」

 

        我不悅的皺起眉頭,卻惹得優子笑得更開心。

 

        「你呀!就是太認真了。」優子笑著說。

        「當真命女不就是一直都是認真的?」我說。

        「太過頭就變無趣啦!」優子說。

        SADO桑很有趣啊,尤其是被吐槽的時候。」鳥居接著說。

        「煩死了,再講就把你們倆都埋了。」

        「那也要你先打贏我。」優子帥氣的回應。

        「哼。」

 

        確實是打不贏呢!

 

        連拌嘴都拌不贏,讓人很想嘆息。

 

        不過,看見優子跟鳥居都笑得很開心,被講兩句也沒什麼關係了,反正彆扭歸彆扭,不真的討厭這樣,當然臉還是得板著的,不然這兩人會得寸進尺。

       

        「啊!太陽下山了。」鳥居像是發現了什麼新奇的事物一樣說著。

        「嗯。」我簡短的回應。

        「真美啊……艷紅的像是在替天空哭泣似的。」優子則是發出了讚嘆。

 

        不由得挑起了單邊眉毛,也不過是個夕陽而已。

 

        「不是每天都看得見嗎?」我說。

        「不一樣噢!每一天的夕陽,能多看見一次都是福氣呢!」優子笑著說。

台長: 阿虎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ycle |
此分類下一篇:[KM][馬路同人] Cycle-03
此分類上一篇:[KM][馬路同人] Cycle-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