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01:58: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馬路同人] Cycle-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優子桑……」換完裝後,我一臉為難的看著面前露出燦爛笑容的優子。

        「沒問題沒問題,Sado很帥。」優子一邊說著,一邊拿出領帶。

        「還要打領帶啊?」

        「這樣看起來比較帥。」

 

        優子走到我的面前,打算替我繫好領帶,不過,果然呢!身高差距讓他難以動作,不動聲色的微蹲下來,但還是被優子發現了。

 

        「呿!沒事長這麼高幹嘛?」她說。

       

        我只是淡淡笑了笑,任由她立起我的領子,把領帶打上,順便拿出髮蠟把我的頭髮通通往後梳理,在腦袋的後面結成一個小馬尾,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意識到強大的優子畢竟還是個女孩子。

 

        還是個身型矮小的女孩子。

 

        想到這裡,唇角勾起了笑容。

 

        「優子桑。」

 

        動作中,忍不住喚了她的名字,問出心中的疑慮。

 

        「嗯?」

        「鳥居……為什麼要來這邊工作?」

        「我哪知道。」

 

        是問錯問題了嗎?優子的笑容瞬間消失,不爽的撇了撇嘴,視線往旁邊飄去,右手把額頭上的瀏海往後撥。

 

        「那傢伙想怎麼樣我才不知道啦!」用不耐煩的語氣這樣講著。

 

        我低頭看著面前的優子,沒有接話。

 

        「不過啊,怎麼說也是喇叭叭的夥伴。」優子又說。

        「嗯?」

        「嘛~盡可能的不要鬧事,只是端端盤子上杯酒什麼的,雖然是在酒店也就算了,不過,如果有人碰了鳥居……」優子講著講著,挑起單邊的眉毛,唇邊浮現出危險的笑容。

 

        Sado,把店拆了也無所謂,至於人,別弄死就好。」她說著,同時用力的把領帶拉緊,完成最後的動作。

       

        知道優子疼愛鳥居,但,到這種地步實在是……

 

        該說是偏心嗎?不由得在心中冷笑了一下。

 

        雖然這樣想,我還是回應了優子的命令。

       

        「是。」簡短的回答後,轉身往店門口前進。

 

       

        因為只要是你的期望,我都會為你達成。

 

 

 

 

        酒店裡煙霧裊繞。

 

        不過我並不介意,反正平常不是沒有抽過,但還是忍不住輕輕皺起了眉頭,穿著一身優子不知道從哪弄來的灰色西裝,頂著詭異的髮型,心情上實在不能說是很自在。

 

        最扯的是保鑣居然就這樣放我進來了,有夠不負責任的。

 

        不想多說話暴露身分,所以直接坐在吧台區,隨意的點了不熟悉的酒,用西裝外套口袋裡的萬元大鈔付帳以後,就心不在焉的觀察四周。

 

        酒店是一眼可以望穿的大小,空氣中混雜著煙味跟過份的香水味,角落處有女人跪在一個男人的跨下之間,毫不遮掩,我很清楚他們在做什麼,所以別過眼去沒有繼續盯著看。

 

        這裡不是什麼正經的地方。

 

        沒看見鳥居的身影,是優子弄錯了嗎?

 

        正這麼想的時候,就看見了鳥居。

 

        一身艷紅的旗袍,款式說真的相當俗氣,可是穿在鳥居身上,卻引出一種特別的危險氣質,和在學校看見的鳥居很不一樣。

 

        一定是因為我的髮型太扯了,所以她沒認出我,默默端著威士忌,送到我身後的一桌男客人那裡。

 

        我瞇起眼睛,轉過身靠著吧台,裝作漫不經心的看向那裡,距離使我聽不清楚鳥居和男人們的對話。

 

       

        只見她放下了酒杯,不太熟練的打開全新威士忌的瓶口,用夾子從冰桶中夾取冰塊,略顯笨拙的放入每一只杯子,再倒進那褐色的液體,男人們身邊早已坐了幾位小姐,熱絡得聊天著,誰也沒分心注意鳥居。

 

        放下了一半的心,我無意識的端起自己的酒杯啜了一口。

 

        好難喝。

 

        我皺起眉頭,打算問酒保這是什麼酒以免以後又誤觸地雷時,眼角餘光卻瞥到讓我很在意的畫面。

 

        鳥居,端起了酒杯,也在喝著酒,身旁的男人們鼓動她,其中一個還伸出手摟著鳥居的腰。

 

        嗯,這是很正常的陪酒,也還不到要出手的程度,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然後看見那男人的手往上移,把鳥居拉近自己的身邊。

 

        我做了幾個深呼吸,要自己冷靜,還好優子桑沒辦法進來,不然她可能已經折了那人的手。

 

        看著鳥居說不上是真心的笑臉,心裡很是不快,那傢伙明顯不喜歡做這種事情,何必這樣勉強自己,想到這裡,忘記自己手上的酒很難喝,又吞了一大口,結果更火大了,不由得嘆了口氣,明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我跟優子商量的……

 

        澀谷不只一次跟我和優子提過我們倆保護鳥居保護得太過度了。

 

        「完全沒有不良該有的樣子。」

 

        澀谷是這樣形容鳥居的。

 

        鳥居平常溫和又善良的模樣確實不是不良,但她的另一面…‥

       

        不由得回想起第一次看見她變化的樣子,是連優子都難以抵擋的恐怖力量。

 

        抬起頭,卻怎麼樣也無法把那樣兇惡強悍的樣子,和面前這個五官清秀,喊著「不要」的女孩重疊。

 

        我再喝了一口很難喝的酒。

 

        然後,大步走向前,迅雷不及掩耳的,把企圖強吻鳥居的那男人,用力的從沙發上摔到地板上去。

 

        「搞什……嗚。」

 

        沒有耍帥的台詞,沒有給男人發問的機會,我直接瞄準他的鼻樑補上一拳,然後回身踢倒了企圖從後面攻擊的另一個人。

 

        Sado?」背後傳來鳥居的聲音。

       

        扭過頭去,我對著還待在椅子上的她不著痕跡的笑了笑。

 

        然後用手刀攻擊了因酒醉與憤怒而衝過來的那男人,正中他的氣管,手上還沾上了他的鼻血。

       

        那男人再次踉蹌後退,一手摀著自己的鼻子,另一手按著喉頭,神情痛苦。

 

        其他人一擁而上。

 

        而酒店裡其他人紛紛走避。

       

        戰鬥持續的時間不長,但以寡擊眾的場面,情況明顯對我不利。

 

        混亂間,不知道是誰抄起酒瓶攻擊,揣度著如果閃開的話,可能會打中身後的鳥居,我只得一動也不動的承受下來。

        伴隨著鳥居的驚呼,酒瓶扎實的擊中我的頭部,而地上滿是玻璃的破片,雖然第一時間反手重擊了他的腹部,但這樣的反擊,沒有辦法阻止他用碎裂的酒瓶再次發動攻擊。

 

        還在尋思如何接下時,男人便被擋住了。

 

        「看見了。」是那個,很久以前聽見過的,甜膩而危險的聲音。

 

        鳥居伸出右手三指,按住了男人的臉,發出令人不快的笑聲,附在那人耳旁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男人便崩潰了,跪倒在地,說著不知所謂的話語。

       

        鳥居依然在店中央呵呵的笑著。

       

        「妳,怎麼會出現?」我問。

        「呵呵呵……」

 

        雖然沒有回答我,不過我知道這樣的鳥居會出現表示她極度的害怕與恐懼。

 

        用來保護自己的裏人格,真正的鳥居?

 

       

        正當其餘的男子還在觀望是要先幫助自己的夥伴還是要繼續跟我糾纏時,優子穿著校服從門口走了進來,臉上毫無笑容。

 

        Sado,把她帶出去,這邊我來。」她說著,用右手撥開了額頭前的瀏海。

 

       

        我拉著還是在呵呵笑的鳥居跑了出去,看見門口被優子擊倒的保鑣橫躺在路上,我們也只是輕巧的跨過了他。

 

        並非不擔心優子,不過就憑酒店裡面那幾個缺乏運動的中年大叔要打倒優子是不可能的事情。

 

        說真的,我比較擔心優子真的把店拆了。

台長: 阿虎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ycle |
此分類下一篇:[KM][馬路同人] Cycle-05
此分類上一篇:[KM][馬路同人] Cycle-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