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22:08: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馬路同人] Cycle-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DO~今天天氣好好噢~」優子說,帶著燦爛的笑容。

        「嗯。」

       

        從喇叭叭社辦穿過才能抵達的屋頂上,被優子桑喚作SADO的我,在深藍色的水手服外面穿著毛茸茸的白色毛皮外套,一雙大耳環醒目的在兩頰旁晃動,兩手插在口袋中,站在比自己矮上一個頭的女孩後面,面無表情的回應著對方的話。

 

        SADO~我想吃炒麵麵包。」優子又說。

        「是。」

 

        毫不遲疑的轉身打算去買炒麵麵包,身後卻再次傳來呼喚聲。

 

        「等等等等,SADO。」

        「嗯?」

        「你笑一個嘛。」

        「嗯。」

 

        停下腳步,轉頭對優子抽了抽嘴角。

 

        「噗!你的臉是抽筋了嗎?哈哈哈!」

 

        優子桑很開心,所以我也開心,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雖然像現在這樣兩個人在屋頂上曬太陽的時候,優子就像是個普通的女孩,但是回到校園中的時候,就會變回人人害怕的馬路須加之王—大島優子。

       

        他老是說我不管何時都是這張撲克臉,這樣會把手下跟夥伴們嚇壞的。

 

        「開心的時候,就大聲笑出來嘛!」優子說。

 

        我才不在乎,手下或是夥伴什麼的,優子在的話不都無所謂?反正沒有人會不聽優子的話,何況現在我們兩個好像沒有幾個手下……

 

        所以我就守護好優子的背後就好了,我一直是這麼想的,所謂的副部長,是離部長最近的人,甘心站在優子的影子裡,如果有人想暗算他,我就直接斃了那個混帳。

 

        講偏了,現下的當務之急是替優子去買炒麵麵包,不能拖。

 

       

        有跟的鞋子踩在地上發出喀喀聲響,我一面把玩著銀黑色的劍玉,一面飛快的下樓。

 

        在樓梯口,碰見那個穿紅色運動外套的女孩。

 

        SADO桑~」她喚著我的名字,露出甜美的笑容。

        「鳥居。」我輕輕點了一下頭。

        SADO桑,要去哪?」鳥居一貫的歪頭問著。

        「福利社。」

        「鳥居也要去~」

 

        我挑起半邊的眉頭,考慮了一秒鐘,輕輕點頭表示同意,鳥居再次露出甜美的笑容,蹦蹦跳跳的走到我身邊,看上去十分開心的樣子。

 

       

        鳥居是個奇怪的人,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從被優子打敗的那一天,被優子取名為SADO,然後跟著優子回他當時的根據地,在據說本來應該是理科實驗室的空教室裡,我看見留著一頭漂亮長髮,皮膚乾淨白晰的鳥居,兩手抱膝的坐在桌子上唱歌。

 

        太妹間是很重視輩分的,這女孩就算再不像不良少女,只要他先加入,那麼她便是自己的前輩,我當時這樣想著,跟鳥居致意,卻被優子訂正。

        「鳥居不是副部長噢,SADO你才是。」

 

        對著感到驚訝的我,優子進一步解釋。

 

        「鳥居他啊,當副部長什麼的是行不通的。」優子笑著說。

        「不行的噢,所以是鳥居要請妳多多指教。」鳥居也笑著對我說。

 

        當天我覺得,自己好像入錯團了,不由得擔憂起這樣的組合真的可以成為學校的頂點嗎?

 

        事實證明優子強得令人膽寒,我加入後三個月左右,就幹掉學姊,我們三個人佔據了喇叭叭的社辦。

 

        沒有手下跑腿看門也無所謂,反正只要優子在,就沒人敢爬上來,打掃什麼的我自己來做也不是不行。

 

        在這段時間,鳥居只是一直陪在我跟優子身邊,只要鳥居在,優子就會很開心,所以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有時候會想說讓他們獨處好了,而靜靜退開,這時候鳥居就會反常的要我待著,因為拗不過他,所以總是會退讓。

       

        就像現在一樣,由著她跟著我。

 

        明明就是讓她上樓去陪著優子,優子會比較開心吧?

 

        不過,跟著我也好,雖然全馬路須加都知道鳥居是跟我們一夥的,但因為她在打架方面實在太弱了,所以會被欺負的,被欺負的太過,到時候解除封印會讓優子很難收拾的。

 

        SADO桑要買什麼?」鳥居的聲音把我的注意力拉回福利社。

        「嗯…炒麵麵包。」

        「看不出來你喜歡吃這個。」

        「是優子桑要吃的……」

        SADO好溫柔。」

        「……你不覺得用這詞形容太妹很怪?」

        「可是真的很溫柔啊。」鳥居笑著說。

 

        被稱讚就會覺得彆扭,所以別過臉去,專注在挑選炒麵麵包上。

 

        多買幾個好了。

 

        優子運動量這麼大,應該會很餓。

 

        三個人一起在屋頂上吃炒麵麵包,感覺不壞。

台長: 阿虎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ycle |
此分類下一篇:[KM][馬路同人] Cycle-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