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01:56:4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馬路同人] Cycle-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差不多是一樣的生活。

 

        有趣的是優子其實是會去上課的,不,正確的說是會出現在教室,雖然說跟外表形象不太合就是了。

 

        他是說不想因為出席日數不夠所以畢不了業,不過有沒有在上課就是另一回事了。

 

        當優子在2-C教室的時候,通常我、鳥居、激辣、澀谷跟BLACK也都會在教室,不過其實只有我跟優子是同班的,其他人只是會跟著跑過來,馬路須加的老師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情形,所以往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來上課就很給老師面子了。

       

        不過缺點是我們都在的話,其他同學就會離開教室去避難,或著是三三兩兩的窩在角落,所以整體的出席率反而降低了。

 

        現在優子就坐在教室正中間,把腳放上桌子,仗著自己個頭小,頭向後靠著椅背,嘴張得大大的朝向天花板,整個人癱在位置上面呼呼大睡。

 

        猶豫了一下,站起身來,脫下身上的皮草為他蓋上。

 

        「看見了!」是鳥居的聲音。

        「嗯?」我挑起單側的眉毛。

        「溫柔的SADO桑!」鳥居繼續說。

        SADO桑這樣就不是SADO了啦。」澀谷也接著調侃我。

 

        淡淡笑了笑,沒有特別回應澀谷,我坐回喜歡的靠窗位置,逕自玩起手機。

 

        鳥居看我沒有接話,便從跟優子一樣睡死的激辣身邊離開,腳步輕巧的晃到我旁邊。

 

        SADO~」

        「嗯?」

        「沒什麼。」

 

        她叫完我的名字後便直接坐在我前面的位置上,繼續把玩著PSP,沒有要解釋那個無意義的呼喊的意思。

       

        因為搞不懂鳥居想要幹嘛,所以我低下頭繼續玩著手機。

 

        SADO桑,在發郵件?」鳥居問。

        「嗯,算是吧!」其實只是在玩小遊戲......

        「男朋友?」

        「沒這種東西。」

 

        我把視線從手機螢幕上移開,正對上面前歪頭的鳥居,一雙漂亮的大眼睛水亮亮的盯著我看。

 

        鳥居的思考總是讓人很難跟上。

 

        所以只是伸手拍了拍她的頭,當作回答,鳥居瞇起了眼睛,像是隻貓咪似的。

 

        優子桑說過激辣是喇叭叭的狂犬,那鳥居大概是喇叭叭的貓吧!

 

        今天優子難得的在教室睡了一整天沒有去社團室,所以大家也只好在教室度過無所事事的一天。

 

        放學時,在校門前,優子叫住了我。

        SADO。」優子的語氣聽來嚴肅。

        「優子桑?」

        「嗯……算了,之後再說吧!」

 

        留下一團霧水的我,優子桑邊伸著懶腰,邊走回家了。

 

 

 

 

        在外頭兜兜轉轉,遇到隔壁學校的太妹,五六個人在打一個馬路的一年級學妹,順手收拾掉,但還是浪費了一些時間,太陽都下山了。

 

        尷尬的是明明救了她,對方卻很怕我的逃跑了。

 

        算了,下次在校內遇到再修理這個不長眼的傢伙。

 

        打算在回家前填飽肚子,我站在自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冰箱前,想著今天要吃雞肉咖哩、豬肉咖哩還是牛肉咖哩好。

 

        「看見了!」是鳥居的聲音。

       

        往聲音的來源看去,居然是看見優子站在零食櫃前。

 

        「優子桑幹嘛學鳥居……怎麼在這?」我挑著眉問。

        「啊啊肚子餓了嘛。」優子的小臉露出一張大大的微笑。

 

        雖然不是在問這個,不過也算是另類的得到了回答。

 

        「既然都遇到了,乾脆一起去吃飯?」我問。

        「走啊!附近有啥好吃的?」優子問。

       

 

       

        便宜的咖哩連鎖店是我常來的地方,不過其實本來今天的晚餐是打算自己煮來吃的,畢竟一直外食手頭會有點緊。

 

        「喂!SADO!」優子率性的叫著我的名字。

        「嗯?」

        「等等跟我去個地方。」

        「喔,可以啊。」

 

       

        還穿著制服就走進花街實在不太恰當,路上一些男子用奇異的目光打量我們,不難理解他們在想些什麼。

 

        優子倒像是不在意似的悠然的走在馬路中央,無視於街上拉客的女子和尋歡的男人,只是恣意的用像在馬路須加的王者步伐行走,我跟在她的後方,用視線確保四週安全。

 

        「優子桑……為什麼要來這邊?」

        「等等你就知道了。」優子說。

 

        我們走到巷子尾,有一家門口看起來稍嫌老舊的酒店。

 

        SADO,你進去替我偵查。」優子命令道。

        「哈?」我一定不小心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拜託嘛~我稍早有試著進去啊,可是門口的保鑣不讓我進去嘛~」和剛剛的命令語氣完全不同,優子用軟軟的聲音苦苦哀求著。

        「為何?」我跟著優子的視線,看見門口穿著西裝的彪形大漢。

        「他說未成年跟女人不得進入。」

        「不,我是問要進去偵查什麼。」我說。

        「嘛~」。

 

        優子的表情很複雜,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靈活的眼睛轉了好幾圈。

 

        「……聽說鳥居在裡面工作。」她說。

 

        我看見了她握緊的拳頭。

 

        嘆了口氣,大概懂為什麼了。

 

        「不過,優子桑,我也是未成年的女性啊……」我困惑的看著她說。

       

        優子沒有回答,只是再次露出燦爛的笑容,從身後變出一個我剛剛一直沒有注意到的紙袋。

 

        不知為何,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台長: 阿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ycle |
此分類下一篇:[KM][馬路同人] Cycle-03
此分類上一篇:[KM][馬路同人] Cycle-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