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2:26: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5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早起床
吃好早餐
就去上課囉!!

刷完卡
就騎著車去淡水
車子好少喔~~~
所以很早就到了!!

逛著真理大學校園
看著棒球隊在比賽
整個人也跟著放鬆

之後
品嚐淡水老店的阿給
坐著渡輪
到對岸八里走走
踏上探險的旅程
記得第一次來
好像是小時後吧~~~
忘了!!

或許是天氣好吧
大家都出來~~~

現在的八里
跟我以前想的不同
人變的很多很多
景色也變的不錯
邊吃著小吃
邊欣賞風景
整個心境都變好了~~~

下午雲慢慢變多
慢慢取代的是涼意
撘渡輪回到淡水的人潮
排的至少有500公尺

到淡水老街
隨意的逛逛
就騎著車回教室

晚上還要跟上課同學聚餐

今天的聚餐
我滴酒不沾
現在好像也習慣不喝了!!
不過
都是自己喝
次數,越來越少!!

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ㄟ~~~
很難定論

~~~~~~~~~~~~~~~~~~~~~

飯局結束後
先去店裡看看
妳一個人在忙碌著
妳妹&機車都不在
可能去外送吧!!
之後
我就回家了!!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