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00:21: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5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
就在工地忙碌著
直到中午才會到辦公室
吃著早上買的三明治

下午醒來後
一樣去工地監看著
有時想想
做人親事親為
這樣大家也比較會尊重你
帶人也比較好~~~

三點多開個會
一開就到下班時間
不過還是有些結論
讓事情能夠繼續推動
但我就要多花時間改圖
煩ㄟ~~~ ><!!

邊開會,小黑邊叫
好啦!!
我會帶你去散步
<可能要嗯嗯了>

等我忙好
要帶牠去時
警衛已經帶牠去了
牠有乖乖的嗯嗯唷!!

這麼冷的天氣
牠一樣生龍活骨
真是有夠強
大字型的睡覺
完全不用捲曲

在寒帶的狗
只是怕熱~~~
ㄏㄏㄏ

~~~~~~~~~~~~~~~~~~~~

上課前先去吃個湯餃
身體溫暖多了!!
今天上課只有睡一個小時ㄟ
不會像之前那樣昏睡
ㄏㄏㄏ~~~

下課後
去店裡看看
當時的妳
看著外面的客人
是否有注意到我??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