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00:24:5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4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樣是下雨天
心情呢??
普普通通~~~

早上就穿著雨衣
忙著東,忙著西
最近學會指揮吊車
ㄏㄏㄏ~~~
看久了,也應該要略懂一二~~~

中午吃著便當
把骨頭給小黑啃!!

下午忙著打水泥
用的整身都是髒阿~~~
我想下次來學開怪手
ㄏㄏㄏ~~~

~~~~~~~~~~~~~~~~~~

下班時
小黑已經逛回來了
牠還很高興勒!!

晚餐吃著酸辣湯餃
<最近發現的麵店>
<還不錯吃!!>

上課就給它拼命的睡
直到自己感覺很熱
才醒來~~~
已經是最後一堂課
我就看著雜誌
等待著下課~~~

~~~~~~~~~~~~~~~~~~~~~

下課後
一樣去店裡看看
當時妳們邊工作
邊轉頭看著電視節目~~~
我就回家了!!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天氣變涼了,自己多加件衣服!]
      [小心別感冒了~~~]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