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00:17: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38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忙碌的一天

一早小朋友就請假
我就去做他的事情
不過,還好
事情都可以解決~~~

中午吃包蝦味先就去睡了

下午窩在辦公室裡
把圖改一改
又跟老大去別的站參觀

~~~~~~~~~~~~~~~~~

下班後
帶著小黑去撇風
今天不錯
有恩恩~~~
這樣明天早上就不用清理

回家前
先去店裡看看
今天星期二
妳應該是放假吧
結果發現妳在店裡
忙著用東西!!

回到家後
家裡有客人來
大家一起聊天吃飯
看著久沒看的娘家
快看不懂在演什麼??
ㄏㄏㄏ!!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愛無後悔 - 林姍VS.翁立友

(男)若是天愛我為你來舉架 委屈顛倒是美麗
(女)若是甘願為愛無後悔 舉架麻會開心花
(男)是夢是影是情話 甘願委~屈無恨火
(女)心思的愛若繞過 我會衝動愛你到底
(男)阿~~~~擱在做伙
(女)阿~~~~用心交陪
(合)咱的愛無問題 情關若過擱在來做伙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