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0:24:18| 人氣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2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星期天勒
不過
是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八點起床
盥洗,吃好早餐
就出門了!!

先去刷卡上課
再給它翹課
沒辦法,
誰叫這個只能用假日時間做

之後就回到工地
等著管線工作好
我才能接著做
所以就只能在現場等

中午
主管請大家去晶宴吃飯
還外加有業主
免不了又是要喝酒
有點半強迫性勒!!

原本想說只是吃吃飯
簡單這樣
要應酬,就覺得%#@

<現在比較不愛喝>
<或許自己有些~~~>

~~~~~~~~~~~~~~~~~~~~~

結束攏長的飯局
帶著六分的醉意
去工地看看狀況

<整個人就變得很想睡>

結果還是沒好
只能等著~~~
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好

我接續後面的工作
到十點多才完成

~~~~~~~~~~~~~~~~~~~~

今天我值班勒
先回家洗個澡
之後就來工地睡覺

去店裡看妳的時候
妳朋友已經在店中
跟妳們一起聊天

到工地後
牽著小黑
騎上我的車車
帶著小黑跑步

跑到一半小黑哀哀叫
原來是要尿尿
跑到花台邊
去小解囉~~~

之後
再帶牠跑個300公尺
就回工地~~~

看牠整個人喘吁吁
狂喝水勒!!
還是要多加訓練~~~
變成強壯的小黑!!
ㄏㄏㄏ~~~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